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家庭主妇,老公嫌我每月几千块的花销太多,要拿我手机查
匿名
我是家庭主妇,老公嫌我每月几千块的花销太多,要拿我手机查消费记录,看每个月到底钱都花哪里了。 我很生气,难以接受。
12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吴捷
1年前
离婚,带孩子走。是他离不开你,不是你离不开他。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6"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估计大部分人遇到你这种情况都会很生气。你当时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辛辛苦苦操持家,却被他怀疑不信任,这种感觉不好受,你有什么想法?
咨询师
刘淑芬
1年前
这种被质疑和不信任的感觉,是让人感觉委屈
,你想怎么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渐笛
准确来说就是感觉内心的自我,和表面的自我不一样。因为这样我导致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六日
就是最近我要么干巴巴要么特别湿 从后面的 没有真正进去没有破 他要么找不到要么一直滑出来 昨天因为滑出来了说了句没感觉就出来了 我有点不开心 不是因为没满足 是因为他对我的评价 后面我生闷气 我阴阳怪气说你说的三个字 自己想 他猜了两个分别是太松了 太滑了 这么一说我更生气 岂不是说出自己心里话了 后面我直接告诉他 可是他说我误会了没感觉不是这个意思 是因为太滑了 可是我还是因为这句话不太开心
胖胖
我发现我说话没有力气
阿白
我更喜欢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交流而不是网络上的人(以前跟现在正好相反)。当初还进了网上的一个小圈子,可是现在完全无感了,看到他们后来关系那么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了。老师们您们说现在这样是不是挺好的呢?我是不是确实更应该关注现实生活呢?
牛奶
觉得自己对一些有难度的事乐于钻研 却对一些貌似伸手就能做到的事 有些没有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