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去直播。我害怕 。我说话老卡壳。我不敢说话。我不敢
匿名
我不敢去直播。我害怕 。我说话老卡壳。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去和人沟通交流。我特别恐惧。我一直都在紧张。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进来人我都不敢说话了。别人和我说话我也答不上来。别人和我沟通很费劲。
12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边怕边做,尝试第一次戴上口罩,后面慢慢熟络再御下。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2"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试试用手机录音,自己先开始练习,自说自话,录音了,感觉不满意,就继续录音。走到路上,看到啥,就说说啥。学着练习厚脸皮。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自己试着把我害怕的内容,我紧张的原因写下来,按照自己心里想的来写,然后问问自己担心害怕的这些内容如果真的发生了,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一步步探索下。
咨询师
王钰铭
1年前
社恐的改变最大的契机是社交训练,恐惧是源于不习惯和不知所措,社交当中有太多语言无法教的技能,需要在实际情境当中去体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是个废人,我什么工作也做不了。只能躺在家里刷手机。整天精神萎靡不振,害怕人际交往,严重社恐。出门怕看到熟人,左顾右盼,像老鼠一样。我这个样子,恐怕一辈子完蛋。
笙亓
老板与员工的关系 虽然分人,但是也算一个大概率吧 就是不要对员工太呵护,不要产生私人情感 今天打扫卫生的阿姨穿着湿了的衣服,我帮她拿了一件我的外套,她没有用,但随后却要我帮她做这做那了 就是很有意思,关心不适合所有人的
雷
加了一个数字心理群,从1-9代表不同的迎合特点请问在心理学上有这个学课吗“数字心理学”,我在群里的说法是否有偏激呢
泡泡
我好想你 但我却怎么都找不到你 在这里见不到熟悉的你 在这里只能回忆过去了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说 这一年 我过得不开心 我好想你 可惜我已经瘫痪了 我的腿没用了 。
胖胖
多少岁的男人会娶30岁的女人
嘉嘉游
这个月工作做了一件失职的事情,不过已经处理好了,在我看来是我不应该出现的。粗心没有检查好。我有跟我我直接领导反馈了,也处理好了。我直接上级也跟经理说了。今天开6月复盘会,我提起这件事情,经理也在场,也听到了,也没有说我,这是为什么呢,也没有惩罚我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