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月工作做了一件失职的事情,不过已经处理好了,在我看来
匿名
这个月工作做了一件失职的事情,不过已经处理好了,在我看来是我不应该出现的。粗心没有检查好。我有跟我我直接领导反馈了,也处理好了。我直接上级也跟经理说了。今天开6月复盘会,我提起这件事情,经理也在场,也听到了,也没有说我,这是为什么呢,也没有惩罚我呀……
9温暖
13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还要不放过自己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在他们看来出点小错不是什么大事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亲爱的,既然你已经讲明,为什么期待着惩罚呢?为什么不是接受理解你的失误呢?为什么不是默默的鼓励和安慰呢?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在担心秋后算账吗? 没有惩罚,没有表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曾经你的经历中,犯错一定会收到惩罚的对吗?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看来你觉得经理是应该惩罚你,没有说你反而让你不安,呵呵,内在的自我要求是一方面,领导的工作方式改善也是一方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最近总是破财
一边一边去
我男朋友好像被我伤害受过严重情伤,他对我抱有顺其自然不放弃但是也不承诺的态度??
Apple
我和婆婆他们已经分开了一年多了,也没回去过,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和老公关系还可以,我也答应了逢年过节就带孩子回去看看,但是今天婆婆跟老公诉苦说经常被家公骂,又带不了孙子。老公心疼就希望我把孩子带回去住,因为孩子在他们就不会吵架了,孩子是他们的调和剂。之前婆婆是有伤害过我,所以走了一直没回去,和老公关系也是好了没多久。也明确表明了不会和他们住在一起,只会偶尔带孩子回去看看!因为我知道他们之间关系不好,婆婆也爱打麻将,我是坚持不会给她带的。怕影响孩子成长!我就和老公大吵了。自己的问题还在,还要去管他们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孩子又不是一个东西!为什么每次拿孩子说事情?我觉得我老公真的没把重心放在我们一家三口身上。也不顾虑我跟孩子的感受!而且每次都会因为他家人吵架,我和我老公商量的事情,然后他再告诉他们,我老公就变卦了!不知道怎么和他沟通了?
影帝
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真的有些理解不了,我不要求家长理解这个职业,也不奢望家人理解这个职业,但是,为什么园长还要给我们施加压力,最近我被通知要升主班了,让我去做交接工作,我还挺开心,可是,现在让我接着20多个孩子,已经教交接了两个星期了,又说吧这个班给别人了,为什么没人考虑我的感受,如果是我做的不好,可以说我,骂我,不让我带这个班了,我都没有怨言,但是我就是忍受不了,从别人嘴里得知已经给别人了,那我算什么
小九
我离婚还不到一个月,我父亲三次催我把户口本上的已婚改成离异。他说总要让公众知道,还要让媒体知道。前段时间,他居然人我去相亲,再前段时间还给我介绍对象。我不说离婚不是好事,没必要这么快让别人知道。他说离了一个人渣怎么不是一个好事。可是别人不知道啊。不管怎么说,离婚都不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啊。 我本来就不愿意结婚,上次结婚多少有一点完成任务,不再人他烦我母亲。上次草率结婚,又草率离婚。我不能再犯一次同样的错。这是我自己的人生啊。 凭什么打着为我好的名义掌控我的人生?我就是因为听了他的话,才会一事无成。 再说了,他前段时间介绍的那个男的还不如上一个。呵呵。
风尘
本人男95年,在小县城体制内,有车有房无贷款,在相亲遇到了一个难题,不知道该怎么选?一类就是女生自身能力比较强。97年县重点高中物理教师研究生。独生女,但是父母没有养老保险,职业种地打工。 第二类就是父母体制内,双职工,但是孩子没有稳定工作。三支一扶。但是年纪比较小。00年。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