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男95年,在小县城体制内,有车有房无贷款,在相亲遇到
匿名
本人男95年,在小县城体制内,有车有房无贷款,在相亲遇到了一个难题,不知道该怎么选?一类就是女生自身能力比较强。97年县重点高中物理教师研究生。独生女,但是父母没有养老保险,职业种地打工。 第二类就是父母体制内,双职工,但是孩子没有稳定工作。三支一扶。但是年纪比较小。00年。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
4温暖
15回答
王汨楠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9"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看看自己更看重哪方面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60"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90"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而深
总是怀疑,甚至于可以确定百分之九十那天晚上,老公肯定在外面找过小姐做过了,只不过那层窗户纸没有捅破,我一直忍着没问他,可是心里却总是想要去问他,可是问了他以后呢?要不就是他撒谎说没有,要不就是有,那我又该如何?都已经过去了,那个时候没有勇气去面对这样的事实,自欺欺人想说只是我多想了,可是无数个瞬间,无数个夜晚还是会想这件事,每次想起都特别难受,咽不下去,心里好受折磨,我该怎么办?
吧唧吧唧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我梦见我一大客户发微信给我,要买我一个产品,但是觉得价格太贵了,问我能不能优惠点。我本来想说,好的好的,我去找领导请示,结果微信发出去就变成了:你说完了? 然后客户回复说:你什么意思 我吓一跳,赶紧挽回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发错人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然后客户说:哦,那这个优惠点的事? 我本来对话框里打的是:没问题,我马上去找领导请示,发出去又变成:你什么态度啊 然后客户就生气了,要跟我们公司终止合作,还要在行业里封杀我 我哭着解释说,不要啊不要啊,我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消息打过去就变成:随便你,谁怕谁 梦的感觉太真实了,导致我前半夜一直在痛苦的感觉中挽留客户,同时对话的失控感也加剧了我的一个痛苦和畏惧。直到现在都还心有余悸,怀疑是不是真实的。
国庆节假期期间,我去找异地男友共度国庆,由于男朋友连续几天忽视我,沉迷打游戏,导致我们发生了分歧也有很激烈的争执,闹的很不愉快,最后的结局是我提前回家结束相聚,而且因为情绪波动太大,造成内分泌紊乱,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现在还在吃短效避孕药调理。我不知道这个梦是不是跟之前发生的事有关系。
aiji
看到别人悲伤,我就会难过,这种情绪有时会持续几天。该如何改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一直觉得,我爸不是精神有问题,就是智力有问题,而不简单的性格问题。因为我爸对很多事情的第一反应,跟咱们正常人不一样。 我给大家举点例子, 比如我奶奶去世那年,我爸去奶奶家打扫卫生,带了一瓶84消毒液兑水,去消毒,用矿泉水瓶子装的,后来回家又带回来了,【他没有放在地上,而是放在茶几上】,那矿泉水瓶子口又小,我从外面没看出来,当时直接当水喝了,他正和我姑父在沙发聊天,【也并没有阻止我】,我喝完一下吐了,我姑父赶紧说,去医院洗胃,【他笑呵呵的说,没事,就当给他消毒了】… 我初一有一年回来路上,剐蹭了一个老人,当时我也挺害怕,老人拉住我理论,我爸当时正好下班,他第一反应不是像正常人一样,看看孩子咋了,【他骑车子跑了…】,回来他和我说,我一个小孩,老人不能为难,他出面,万一老人讹钱咋办? 我奶奶和我老叔都死在了我奶奶的房子里,都是病死,我奶奶还是死了几天才发现的,所以,对这套房子,我们自己家人都也怕了,我们正常人第一想法都是,把房子赔钱看有没有医生,或者警察,有不介意的愿意低价买,咱们给人家讲清楚,到也都是正常死亡,没有人买咱们就放着。而我爸的认知又是,【咱们把自己好房子卖了,去住这套,我当然不愿意蹚浑水,他生气的认为这个苦,我不跟他受,难道还让外人受?】 我爸有一些老同事,当年也是风华正茂的,但是后来遇见体制内改革。变得过得也不太好,而我年轻,总想混出个名堂,【我爸十分反对我出人头地,他总用他老同事们的事劝我,说,你看他们,以前那么好,现在这样,他们都那么惨,你过那么好干啥?】我心想,他们过得好不好的,我又不是欠下了,他们要是要饭,我还抵命不成?? 我爸还有很多事,跟正常人思维完全不一样,我就奇怪呢?这是傻子?但是他生活能自理,就是十分自以为是,觉得自己非常聪明,很懒很自私。没什么责任和担当。这是单纯的性格问题???
另一个我
原本嫁给我老公就不图他什么,结婚彩礼就要了10万,全部带回来了,用于养孩子。现在要卖掉现在的房子,去市区买房子。公公竟然说房本写他儿子自己的名字,当时我听了听生气的,这是什么意思,怕以后离婚我抢他家房子?这也太明显了吧。气死我了,我嫁给他什么也不图,彩礼都给他养儿子了,如果我现在离婚,我岂不是什么也没有?我觉得我太可怜了,人们处处算计我。先说明一下,现在这个房子是公公付首付,婆婆还贷款。是婚前购买的,现在结婚了,计划卖掉这个房子,打算在市区买,准备用卖的这个房子的钱付款首付,所以公公说房子只写我老公的名字,可是我生气了,凭什么?不需要我还贷款吗?即使我老公还贷款,那不是家庭收入的一部分吗?跟我没关系吗?我好伤心。我对他们挺好的,他们却处处算计我。请问我该怎么办
豌豆
在这个单位上班从来没想过存钱,但是快分宿舍了,我要是省点花,一年能存5万块钱,5万块钱能干啥事? 一直都是月光的我,突然有钱存了,这钱在兜里揣着,我还得想想花到哪,没事时候还得费脑子想想咋花!月光时候知道啥也买不了,啥也干不了,哪也去不了这块就省心了!兜里有钱不会惦记工资晚几天发!再也不欠钱过日子了!这种体验我没有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