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月时我觉得眼睛不舒服,但是没在意,照样看手机,直到5月
我可以,我希望我可以
2月时我觉得眼睛不舒服,但是没在意,照样看手机,直到5月发现视物变形,我害怕了。但是不敢跟大人说,曾经隐喻地说过一次,他们反应很大,我就不敢了。我知道他们为我好,我也不想冒失去视力的险,可我就是怕。偶尔想起来会想哭,恨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6温暖
15回答
于丽
温暖了
#
哪个瞬间你感到很迷茫
评论
我可以,我希望我可以
6年前
谢谢大家,我的问题解决了,我会珍藏这段经历,把它当做成长路上的一块路标的
1
咨询师
关珩
6年前
初秋,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关珩。从2月到5月,眼睛的问题从不舒服到视物变形,发展的很迅速。和失明的风险相比,和父母沟通更可怕是吗?父母固然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在我们成年之前,父母是我们的监护人。在我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必须鼓起勇气求助,求助也是一种能力。“帮帮我!”
感恩
6年前
我只是路人 为啥眼睛不舒服都不敢和家人说
你家人也太凶?不要害怕 自己眼睛比害怕家人教育你更重要,你冷静想想 ,你可以直接和家人说: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样的情况下,父母即使生气也会管你,但你不说的话,伤害的可是自己吧?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如果眼睛已经不舒服了,要跟家长说,哪怕知道他们可能会发火生气,但是你知道那是为你好的,然后让家长陪同去做个视力检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动感光波
经常发脾气,强势是受我爸爸的影响吧!我也是这样,但不同的是他自信阳光,而我的童年少年满是阴天,缺乏安全感。现在与人相处处理不好,脾气很大不会控制
胖胖
没有边界感
沉稳
生活好苦,我快扛不住了
chen
我给他发信息都不回,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给我按掉,再打第二个的时候他接了,我说我以为你不接了,他说见好就收了,说了几句大概是我觉得我跟那个人没有什么,他那么小题大作他不开心说不说了就把电话又挂了,我在给他打他又不接
ZENG
跟老公从恋爱到结婚四年多了,最近突然就很烦躁,觉得面对老公有种无名火,一点小事就不想理他。不知道是不是不爱了
水
被同事发现了我性格内向,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