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发脾气,强势是受我爸爸的影响吧!我也是这样,但不同的
动感光波
经常发脾气,强势是受我爸爸的影响吧!我也是这样,但不同的是他自信阳光,而我的童年少年满是阴天,缺乏安全感。现在与人相处处理不好,脾气很大不会控制
6温暖
13回答
遥远的星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21"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有觉察,想要改善,很好!先慢慢尝试:遇事憋三秒,让真相飞一会儿!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阴霾过去是晴天,相信自己
咨询师
虞斌
5年前
脾气大,也许是有很多累积的情绪积压在内心,需要找安全的环境去疏解,所谓安全,就是你可以生气,但对方不会因此而放弃你,也不会因此而恼怒。
相关回答
直直
内容在最后一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看到家政打扫卫生的小视频,其实我很爱看这种视频,尤其小视频选的都是非常脏乱差的家,打扫的焕然一新,非常解压,但我悟到,有些人,是不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这与他们的职业、经济条件没有任何关系。有的人,再好的房子,也能住成猪窝,你不能说他工作不努力,但也不禁感叹他生活中像猪,有的人虽然家徒四壁,但也能够清新雅致。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你说工作难,拼爹难,拼资源难,甚至学习也难,那做家务,做饭也难吗?不想做,懒的一匹罢了!人应该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这么说不是因为我高尚,是因为人生漫漫几十年太苦了,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至少在小范围内也能使自己和家人…怎么说呢,最抚凡人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来觉得某个全职妈妈团体挺适合我。但是她们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形成了固定的圈子了,她们的孩子也比我的孩子大一点。我跟她们只是偶尔逛街吃饭,她们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她们有自己的小群,并且经常看到她们发朋友圈一起去玩耍拍照。我现在才明白是我自己太认真了,想建立固定的圈子。但是一直以来自己只是个局外人
笙亓
怎样可以改变他们
彭灵
美牙喜欢背着老公存私房钱,广志不耻。有一次房子炸了,广志很痛苦悲伤。美牙告诉广志她其实用私房钱买了火灾险。广志转悲为喜。说私房钱万岁。一件原本讨厌的事情如果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好处。就会从讨厌变成喜欢。到底是讨厌还是喜欢一件事看的是,是否利于自己。事情其实本身是中性的。
祈愿
如果有一天我和一个人在一起,他送我东西之后要在争吵中抱怨他的辛苦(这样的东西还不如不要,受之有愧) 如果我要因为柴米油盐的价格和一个人吵架,计较这些琐碎的价格,还不如杀了我。 如果我要不断的忍受,消耗我的精力,还不如不结婚不在一起 这就是我在父母婚姻中看到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