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记得我不止是个下属 还可以说是个秘书,领导四肢健全,做
匿名
我记得我不止是个下属 还可以说是个秘书,领导四肢健全,做起事情跟废了一样,什么都不会弄,就连复制粘贴都想要你帮忙,一点也不夸张!大小事都给我,我真的是无语了,原本我可以正常上下班但是额外承担他那些活导致要加班,每次也不管你手里没有工作就强插自己工作给我,他上级给他活,也丢我做,我做好发他,他原封不动发给他上级 ,而他手里考核你的绩效,完全被拿捏,陷入困境,如何破局?
10温暖
10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活都你干了,哪天可以取代他?试试看看!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我们可能被自己的思维给困住了,你大事小事都跟领导办了,她是不是,考核你的时候就会给你一个好评呢,不一定,对吧?拒绝他,他是不是就不会给你好评呢?也不一定。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想要一个什么状态是自己理想的?
相关回答
绵绵
离婚没哭,负债了,欠信用卡了,有点扛不住,跟父母开口了,但是父母说考虑一下,没接,我忍不住哭了,我不知道该怎样想,怨父母吗?好像不应该我也没有给他们过,所以我好难过,内心又有一个感觉,他们给弟弟买车读好学校,我没有,我又想我一个女的,我凭什么这么想,第一次觉得无依无靠
云麓丶仙人
个人在杭州市民办高中任职文化课教师,对体制内民办高中和公办高中如何取舍有不懂之处,对最近的体制内合同制和参聘制与编制的不同之处没有十分清晰的认识,希望有相关经验和经历的老师能给予我一些指导,谢谢
吃小鱼干的猫
擅长官场人际的老师有吗
爱你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
鸽子
生气,又伤心!说好的那个房间留给我,然后呢,私自决定给一个打工人住。我回去都没地方住,还得打地铺,带着娃睡得一点都不舒服!现在,快过年了,打工人走了,又把房间给我大哥女儿住。哎!自此以后这个房间就属于她了!我永远是个客人了!生气的是,说好的留给我,现在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家过年!每次问,有房间住吗?我妈就会说,很多房间啊!可是事实上没有一个房间是属于我的!哼!
叮当
我为什么一事无成,因为我没有做到坚持。我上学没有坚持念下去。我做什么都坚持不下去。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我想做个有用的人。有没有什么办法。我总是三分钟热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