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一事无成,因为我没有做到坚持。我上学没有坚持念下
匿名
我为什么一事无成,因为我没有做到坚持。我上学没有坚持念下去。我做什么都坚持不下去。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我想做个有用的人。有没有什么办法。我总是三分钟热度。
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76"
咨询师
刘培培
1年前
三分钟热度往往是由于在做事之前就给自己立下了一个过于理想的目标,当短时间达不到目标时,就很容易放弃,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设立一些易于实现的阶段性目标,这样就能强化坚持下去的动力。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三分钟热度一定是有原因的,夸大自体受损导致没有推力,理想化受损导致没有拉力。我还想到了习得性无助,习惯了这样的循环模式,默认自己是不会取得成功的。习得性无助可能是当个人的自体客体需要没有得到满足时可能出现的反应。当一个人在童年或成年早期没有稳定和培育的自体客体经验,例如父母或重要他人的支持和反馈,他们可能会发展出感到无力和不足的内在结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感觉你特别的苦恼。任何事情都会经历波折,很少有一帆风顺。有了这个认识之后,等你遇到了困难,你就不会害怕,会认为是正常的。你可以从最容易,最喜欢或最善长的事情开始做起。
咨询师
游娅芬
1年前
哈哈,我并不相信你“一事无成”,不是一个“有用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我很希望我能在朋友间怼回去,小怼小进步,可是我脑子没有素材,不会怼让我很苦恼,能帮我吗,
叮当
有没有能在手机上干的活,没工作一直躺着。一天赚10元也行啊
叮当
我如果把微信卸载了,我微信上的聊天记录都会没有的。
天佑USDM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一想到明天要自投罗网去工作环境就不喜欢。都是冷漠自私的同事,没有任何链接的感觉。也不能回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去就一周每次还要请假回家。可是如果离开在这个疫情期间啥都干不了该怎么办?
瑶
不会的别在下面评论勿扰
1
我今年大四毕业,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最近感觉脑子很慢很不灵活,甚至和别人说话都说不明白甚至还嘴瓢,我有时候甚至不敢和别人交流因为我的思维传达出来的东西人家感到不明白,最无语的是我做事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安排自己的事情,做事效率极慢,有一次写论文我以为在SPSS上做表格结果我不会用所以在百度上东搜西搜,也没搜出什么结果来,结果第二天发注意到我看的文献里都说明白了用excel,我这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