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能在手机上干的活,没工作一直躺着。一天赚10元也行
匿名
有没有能在手机上干的活,没工作一直躺着。一天赚10元也行啊
9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晓欣
6个月前
网上兼职有很多,找个靠谱的试试。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肯定有,行动起来是关键。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手机上能做的,倾听和咨询都可以的,但是需要先投入学习的时间,精力,金钱,你如果是想要0成本,只投入时间的,目前没有哈
咨询师
刘伟
6个月前
一部手机打天下!
咨询师
刘伟
6个月前
——读好书,会众友,拜高人—— ————做好当下事———— 『 Fake it till U make it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
已婚女士不应该跟异性常聊天吗?
烟雨深处
如果说在女生面前表现的老是一本正经,理性和老实的样子是不是看着没什么感觉呢?她会觉得我这个人没有情趣索然无味,看着冷清清的。 是不是得耍点疯、耍点情绪、卖弄风情,制造反差和对立来刺激她,故意气她,用手怼她肩膀怼她身体,在她面前表现的霸道点横点。盐和甜同时运用,然后就会出现两个人一起打闹,很有活力和情趣的情况。 我打算从登门槛效应开始发挥,再到近因效应。
笙亓
一直以来都觉得好像丢了一魂,无论怎么做都无法达到曾经那个自信自爱的自己,最近终于再也不忍受妈妈的精神虐待了,倾倒了所有愤怒,划清界限,那个健康的我好像回来了。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sedona
我该如何利用好这个人脉资源呢?目前是属于毕业前的强制实习(流放)时间,我正在忙于如何选好机构,准备专升本考试,但是今年是我们广西省的第1年统考。 以前都是学校向上推荐优秀学生就可以了,这样我还有很大的机会。 今晚跟这个数据反馈我们学院的信息差很严重,辅导员不太有工作经验,也不是很有责任心,很多关于报考等上进的咨询都是别的学院学生认可我为人,给我分享的。书记立马打电话把我们辅导员骂了一顿,并且很耐心的解答我们一些问题。
胖胖
我父母明确说只会管我弟不会管我的。所以我如果嫁不了人我就是孤苦无依的一个。我咋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