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婚女士不应该跟异性常聊天吗?

匿名
已婚女士不应该跟异性常聊天吗?

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正常聊天,没有问题。 如果老公很介意,可以向对方好好沟通一下,或许是对方没有安全感呢

晶晶
3年前
谁说的?

聊天语言上有边界就行。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聊天内容有超出一般朋友的界限吗?

单从回答问题的角度看,去掉“常”字。 和异性聊天让您的顾虑点是,关系有转变还是影响到夫妻情感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记得在泰国时、这次在这6个国家时,都在问导游,这里有计划生育吗?这里重男轻女吗?导游都说没有计划生育,没有重男轻女,我当时的感受是:放松的、开心的、价值感高的、身上的枷锁在脱落的感觉、我真是从小被训练的太服从了,这几次出国对我来说就是突破超我超我了,感受超我,突破超我 突然没有那么重的羞耻感了,羞耻自己是女孩,羞耻自己占用了爸妈留给他们儿子的位置,羞耻爸妈没舍得把我送出去才导致妈妈三胎流产了并且还是男孩,曾经我想过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把我的位子留给他们的儿子自己不到这个世界上来!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同意送养出去!因为不想听到妈妈说跟着我们你受苦了,早知道把你送走享福了,你会怪我们吗没让你享福,还说我不同意送人,你爸埋怨我一辈子,我爸酗酒我顶嘴时我爸说你不配跟我顶嘴,如果不是你我就有儿子了…………,我恨妈妈在8.9岁时就跟我说这些送人之类的话,我根本承受不了这些,只会让我后背脊柱发凉,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说到这里我看到一个关在地牢里全身都是铁锁链的女孩是黑白色的画面,但女孩很坚定,即使脖子挂着铁链)我恨妈妈在我打工回来赚了一年的钱,吃年夜饭的时候没情商的说话,对爸爸说你看二妮赚了这么多钱,当初还说把人家送人呢,我爸火冒三丈直接对我妈暴粗口饭也不吃了,回头我妈又对我说:看你爸那样一年在家不干活没你赚的多,脾气还这么大,天天酗酒找我的事,我感受到了妈妈没把我送人的不坚定,还到我这边邀功的虚伪,我在想如果我爸执意要送走我,我妈也不好说

姝文
不用上班,钱随便花,有些不真实感… 一方面觉得生活也不过如此,一方面跟别人对比下觉得很不真实… 之前双向了18年,很多次跌入痛苦空虚无意义感的抑郁的谷底,甚至多次有自杀的念头,站在窗边往下看,但是并不敢付诸行动,一方面胆小,一方面一个声音告诉我,你不会死的…很多次兴奋躁狂话多事多停不下来,最近逐渐好转… 但是带来的后遗症是我尽量减少社交,尤其是会让我不舒服、能量低的人,尽量减少压力,因为压力会让我焦虑和抑郁… 因为曾经断断续续抑郁期,在床上躺了很久,活得像个植物人,只有上厕所、吃饭、洗澡不得已才下床,然后在床上追剧、刷手机… 这样的时刻,太多了,所以情绪好转之后,我对自己的要求就很低,活着就行,快乐地活着就行…不需要有什么大成就、做什么大事… 但是,可能我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学霸,习惯了站在成功的顶峰,又觉得这样的生活,小确幸,重复的生活没有意思…我就是按摩(身体特别容易紧张)、美容、做指甲、做睫毛、做眉毛、做头发、收拾家里抽屉、柜子、散步、快走… 一方面我18年双向的折磨,一方面家里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我小时候家里很穷,没有新衣服,交不起学费的那种穷…后来认识了同样贫穷的老公,他创业成功了,家里经济就越来越好,钱我可以随便花,也因为我受不了重复单调的出入境办护照的工作,5年前就从事业单位辞职了… 所以我现在不用早起上班,不用应付复杂的人际关系(事业单位人际关系就是复杂,也遇到几个背刺我的人),钱老公让我随便花… 看起来挺好的、但是这样的生活似乎有点重复和无聊… 跟别人比,没有经济的压力,不用上班,又很不真实,我似乎容易想的多… 现在就是个悖论,按我的一贯的学霸好胜的性格,就要好好做一番事业,但是18年的双向让我不能承担一点压力,一有压力就会焦虑甚至抑郁,但是没有压力的重复单调的生活又会让我觉得无聊和不过如此的没劲… 我应该怎么办呢? 之前不接纳我的双向我就一直好不起来,花了18年接纳了,臣服了,又似乎不是原来的我了… 双向改变了我原来的生活轨迹…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该怎么生活,确定我的人生目标呢? 太大了又有压力,太小了,容易实现,然后就是空虚和无聊没劲…

爱吃猫的鱼
这里就像是我的树洞,很多咨询师都很友善,所以想要发布在这里。 今天和朋友见面,我最近几天来都不太开心。在和朋友聊天中,我才知道我不开心的源头是被动自我的暴露。而我一直以来习惯性地压抑自己的情绪,导致我的情绪反应是滞后行为的。 很多时候一些我自认为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是一些小事情,所以答应就答应了。可是我却不会开心,因为我真实的感受在事后才会慢慢浮现。 有的人总是喜欢刨根问底我的私事,我不喜欢这样的过分暴露,或许我觉得我们没有那么亲近,会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朋友说我应该直接表达,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朋友说可以晚一点去做决定,不要着急去答应,给自己一些时间考虑,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感受。 对呀,我是这样的人,我觉得不过多自我暴露让我有安全感,所以我要学着去拒绝。 这件事让我看到了我滞后的情绪反应,让我看到了我会习惯性压抑自己的情绪。难怪,在亲密关系里,我会变得好不一样。我似乎很享受在亲密关系里的情绪崩溃,因为这一刻,我找到了合适的理由去宣泄我的情绪。 朋友还说,可以适当去训练自己。那我从现在开始,我要觉察我的感受和情绪,不舒服要表达,晚一点做决定。不要委屈自己,不要觉得不重要,敏感一点也无妨,目的是为了至少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我能感知到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