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完蛋了,真完蛋了,平时上班都在摸鱼玩手机,今天一工作,我
时光轨車
完蛋了,真完蛋了,平时上班都在摸鱼玩手机,今天一工作,我居然哭了,真要命呀,我都27岁,怎么还这么幼稚,哭起来就停不下去。 我是个很肤浅的人,没有一点深度,干活也不专注,一点专注,脑子里就想起痛苦的事,痛觉的事又太多了,如果每件事都哭,能哭到猴年马月去。 完蛋了,眼睛哭得红彤彤的,脑袋也哭痛了,好担心下午上班同事会不会发现,我不想请假回家哭,我只想不哭了。 有没有有什么办法,让我不活在过去的痛苦中。
14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不去想痛苦的事情。只想开心的事情。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若不能在该干活的时候,认认真真地干活,大概率也不能,在想哭的时候,痛痛快快地哭。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哭是释放情绪很好的渠道呢,还有其他方式。也可尝试呼吸冥想放松自己,调整情绪,争取至下班再哭呢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有情绪释放是正常的,多大都可以哭,也许是压抑太久了,一瞬间就出来了。日后也可以选个安静的地方,让自己好好释放一下。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找个合适时间和地方,让自己哭个够。好好的和过往告个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自我否定先驱者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不一样,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说了等于没说。但是我已经不敢和那个奇怪的男人交流了。
哪吒
齿坏了这件事我好难过,我想起很多他爸爸对他做过的不好的事情。(给她买 7 块钱 12 的某种饮料,他给自己买橙汁喝),说实话,我不敢努力奋斗,欣慰我特别害怕一不小心他做伤害女儿的事,想到这里不由自主的哭了。我真的很痛苦,我想惩罚他,可他又是女儿的爸爸。女儿受苦,我比什么都痛,那可是我的宝贝。关于很多生活的细节,我都和他说过,他就是不听,像个方脑壳(方言)一样。我真的恨透他了。这股恨只能转化到我自己身上。这里突然想到一些文字说我把投射到人家身上,我不知道有没有,也许有,他那个傻不愣登往前冲的痞样子不说还蛮像。做什么事不思考后果的样子让我讨厌,我其实是讨厌他过往的给女儿喝不健康饮料,给女儿放在床边,摔了。包含着故意的过失。那会又痛苦又又恨,心里在抽他几十个嘴巴子,可是这样抽他感觉我像个神经病,跟他对抗我只有吃亏的。所以我之前急功近利想赶紧挣钱,和女儿一起生活,我自己把女儿养成又美又可爱的小公主,让这个渣男混混人渣滚在一边可怜兮兮来求我,让他反省自己的错误。简直又气又恨,比什么艰难的工作都要衰败人。我该怎么办脱离他。只有有很多钱我才会精神自由,精神愉快。不被渣男弄的痛苦。 后来稍微有点理智得时候,我想到,他为什么要告诉我他出差了,但是如果是临了告诉我,我真的会也很生气,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分离焦虑,好像我不止一次有分离焦虑的痛苦,之前也体会过。明明我那天还说我已经不怕了。可是我心里还是有恐惧,看着那扇并不太牢固的门,我好怕,我想起自己看过的一个动画片,三只小猪建房子,我感觉我建的房子就像木头房子一样,随时会有坏人破坏掉的危险,我还是很怕,这会我特别想要找点什么事,让我产生多巴胺来掩盖这层恐惧,所以以前我不停的买买买。买买买,做什么事上瘾,去学习开始一头扎进去,迷在里面,好像我就不用面对我的痛苦了。我三岁的分离焦虑啊,那个时候跟着妈妈一起生活,某一天到爸爸那里去,原来爸爸那里那么热闹,还那么帅,我好不安,好紧张,特别不晓得怎么跟我爸爸相处,就像看见市领导一样,我心里那股看见爸爸,爸爸那么好的样子让我不敢亲近,不敢说话,心里有股羞怯,我一直和我爸爸之间都有那股隔膜在。相反是我爷爷,我自己没有那种感觉,就觉得很亲切,完全没有那种生疏的意味,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们家那些男性长辈让我惧怕,其实出在我爸身上,我三岁前确实每怎么和爸爸相处,我感觉那个时候像个傻愣愣的孤儿,后来才有爸爸的
Rita
前男友是 4 年前分手的。当时我们已经异地恋 4 年,双方家长见过面准备结婚,但是突然他告知我他生了大病,不想拖累我所以分手。我不同意他生病分手,但是挽回无果,我当时特别郁闷,觉得马上结婚他却生大病分手很意难平。后来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他有了喜欢的女生,是他的同事,而且发展了一段时间,并在和我说分手期间和她在一起了。知道实情之后,我松了口气,很快投入了下一段感情。谈过几任之后,现在已经是已婚状态。 今天他的现女友突然和我打电话,和我对账时间点。哭着说,如果知道一开始就是欺骗就不会开始,说是在一起这么久她沉没成本太大了。原来和我异地恋期间,前男友在公司一直声称单身,只是在外地一直有一个喜欢的女生,所以这个妹妹才开始和他发展的。我问起她怎么突然会打电话?她说,前男友和她表妹的聊天记录里有聊到我。我安慰她,其实人家当时也不算实质性出轨,她也不算真的小三,问题不大他们还是好好相处。她最后问我是单身吗?我说,不是啊。她好像很满意。 我有 2 处比较疑惑,麻烦各位老师帮我分析下: 1.她到底为什么要鼓起勇气打给男朋友这么多年前的前女友哭诉?她是否有恶意 2.我还安慰她,我是不是过于圣母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满34周岁,过一次生日惆怅一次。一方面是觉得自己又老了一岁,最大的原因还是朋友太少、找不到几个人来一起庆祝。看到某些人朋友圈晒的一群人庆生内心各种羡慕,人际关系不好其实也折射出了自己的不成功,尽管我也经常自我安慰: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在意外界的眼光。然而我有时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知道我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我从小我行我素惯了、总是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印象。把自己变得来毫无人格魅力可言,以前的同学基本都不跟我联系了
111
时常在对问题的焦虑和对进步的喜悦中徘徊,焦虑一阵就会进步,进步的喜悦持续不了多久又会陷入新的焦虑。生活就是这样吗?
心晴
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新冠开放后,开始焦虑病毒,不敢让孩子接触人,不敢出门,进家里的人要喷酒精,觉得自己快神经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