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完蛋了,真完蛋了,平时上班都在摸鱼玩手机,今天一工作,我
时光轨車
完蛋了,真完蛋了,平时上班都在摸鱼玩手机,今天一工作,我居然哭了,真要命呀,我都27岁,怎么还这么幼稚,哭起来就停不下去。 我是个很肤浅的人,没有一点深度,干活也不专注,一点专注,脑子里就想起痛苦的事,痛觉的事又太多了,如果每件事都哭,能哭到猴年马月去。 完蛋了,眼睛哭得红彤彤的,脑袋也哭痛了,好担心下午上班同事会不会发现,我不想请假回家哭,我只想不哭了。 有没有有什么办法,让我不活在过去的痛苦中。
14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不去想痛苦的事情。只想开心的事情。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若不能在该干活的时候,认认真真地干活,大概率也不能,在想哭的时候,痛痛快快地哭。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哭是释放情绪很好的渠道呢,还有其他方式。也可尝试呼吸冥想放松自己,调整情绪,争取至下班再哭呢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有情绪释放是正常的,多大都可以哭,也许是压抑太久了,一瞬间就出来了。日后也可以选个安静的地方,让自己好好释放一下。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找个合适时间和地方,让自己哭个够。好好的和过往告个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走过马路还被人说。没有人可靠。我把事情告诉别人,没有人可靠。亲爹亲妈都靠不住。亲爹亲妈背后还会说你坏话。她说我领着小狗在马路上晃悠。我没有,我在过马路。我和别人说,她觉得我无理取闹。反过来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把事情和别人说,没有人会替我保守秘密。我和别人说,别人只会指责我,大声骂我。我不想变成偏激的性格。
梓潼
今晚咋搞的,好久睡不着
喵小宝
因为我们有一个孩子,离婚的时候相互撕逼挺激烈的,现在男方一年抚养费都没付,也没来看过小孩,我也不想主动联系,感觉放低了姿态自尊心受不了。但是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我该怎么办?
水
工程师在相亲市场上有没有优势?有哪些优势?
小粉豬
用全部的力气来好好爱自己,很想念他没有错,可是还是希望大家有好的结果 明知道现在做什么也没用还是去找他,只是在满足自己,他已经说过很多次需要空间 有时候会想,说不定过一段日子大家再联络,会有更好的发展
叮当
吃完饭爱困怎么办。困的不行了怎么办。吃完饭马上睡觉了。这样的习惯不好。我应该怎么改正错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