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程师在相亲市场上有没有优势?有哪些优势?
匿名
工程师在相亲市场上有没有优势?有哪些优势?
9温暖
7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为什么是优势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工程师这个职业本身就是优势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工程师是职称,找工作有优势,相亲时,是看综合素质,要说优势与没有职称的人或许会有,要看选择对象的人怎么对比了。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相对工作稳定,经济基础好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咨询师结婚生子了,她想象不到现在的婚恋市场是怎样的,相亲市场是怎样的。她的印象停留在10年前,她觉得女孩多纯洁,多大方,多可爱,多温柔。这不是某个咨询师的问题,是几乎所有的咨询师的问题。 现在社会变了。你去看看王婆说媒上各种奇葩女性的发言,代表了好多女性的认知。我有时候也在想,王婆说媒,为什么老是女性出圈?男的怎么就没有出圈的呢?因为男人正常,而女人很多不正常。 上个月新华社,发布了一篇文章《“舔狗经济”退烧,拒绝PUA》,为男人说了几句话。 比如:“为什么只有男生需要承担送礼物的义务?”“不是说男女平等吗?”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建立在不平等基础上的两性关系是不可持续的,“舔狗”式求爱事倍功半。 看到这些话,我很欣慰,官媒,中国第一媒体,也在告诉男人要男女平等,不要做舔狗。 中国有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没有男人保护法。广大男同胞,要保护好自己
嗯
现在回想了这3个月的男朋友,发现他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除了工作他会上心之外,没有他可以用心的地方了。求婚没有戒指没有鲜花,10点让他来找我,下午5点才到,中间也没有解释,生气了不会主动哄你,关键这些都直白的告诉过他,然后想想,他是没有灵魂的人,还有就是我会给他讲道理 都告诉他,让他没有任何担忧
。这件事的确需要再想想,我很想结婚却没有答应他,因为他目前还不是那个可以嫁的人
假装快乐
礼物、鲜花、转账、陪伴才叫追求者。 吃了吗?饿了吗?在干嘛?叫骚扰者。 我拿不准,这句话对不对啊?
嘉嘉游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亦雪
郁闷了
逃跑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对要小孩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概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我妈妈也是说人家到了年龄都会自己就会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却没有这个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