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匿名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对要小孩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概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我妈妈也是说人家到了年龄都会自己就会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却没有这个想法

13温暖
35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你有你自己选择和决定的权利

到一定的年龄就会发展出自己想要小孩,是大多数人的人生上有过的阶段上的想要,去经历,去实现。 年龄阶段到了,并未觉得有想法,想去要,想去实现。然后自己疑惑,身边的人疑惑。 所有人生阶段都不尽相同的去发生。或许你就是不受应该阶段限制,但即便这样,也不代表有什么。

第一,要孩子和年龄大小没有必然关系。只是年龄大要孩子的话,会相比较年龄小要孩子而言,身体生理方面会有不同……第二,要孩子是自己的选择,可要可不要,谁规定就一定要要。更没有到了年龄一说。不要被道德绑架和pua。做自己就好,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最重要。没必要,别人……别人……别人……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每个人都不一样。

如果没有结婚或更没有对象,把自己当成少女,这种想法也正常

过去已经过去。可能弄清楚当下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接下来做什么是自己想要的才是更需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他比我大七八岁,但是很懒,从不做家务,他和他老婆在懒这方面,简直是天作之合…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得厉害,他一个人工资养一家,他老婆也不去工作,说怕累着,但他老婆在家也不肯学习,说学习也累。反正就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这样最轻松… 他是不干活,一个月拿四千多块钱回家,当王爷,啥也不干,他也不学习,说学习心累,凡事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动,就躺在椅子上玩手机…他们两口子懒到一块去了…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我不仅沉迷于做家务,还沉迷于研究菜谱,再就是总想着怎么创业,现在,虽然我们工资降得厉害。但我额外租出去一套房(当年自己买的),也把我现在的家合租出去了,还开了个小店,虽然也不咋挣钱,我每天把我家收拾得跟样板房一样,再就是研究做饭…我不是傻子,谁愿意干活呢?但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能学会做一手好家务一手好饭对自己有好处…肯定有好处…对未来的婚姻也有好处… 对于男人不做家务这个事情,我是这样看的,虽然说,男女平等,都应该做家务,但是如果男人很能挣,足够给家里请得起保姆,忙于工作,不做也情有可原,如果一个男人。钱挣不上。活不想干。那你妈真是生了你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好东西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