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匿名
就是关于刚才我问的我到了年龄大事并没有很想要小孩这个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对要小孩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概念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为我妈妈也是说人家到了年龄都会自己就会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作为一个女生却没有这个想法
13温暖
35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莉
1年前
你有你自己选择和决定的权利
咨询师
黄丽颖
1年前
到一定的年龄就会发展出自己想要小孩,是大多数人的人生上有过的阶段上的想要,去经历,去实现。 年龄阶段到了,并未觉得有想法,想去要,想去实现。然后自己疑惑,身边的人疑惑。 所有人生阶段都不尽相同的去发生。或许你就是不受应该阶段限制,但即便这样,也不代表有什么。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要孩子和年龄大小没有必然关系。只是年龄大要孩子的话,会相比较年龄小要孩子而言,身体生理方面会有不同……第二,要孩子是自己的选择,可要可不要,谁规定就一定要要。更没有到了年龄一说。不要被道德绑架和pua。做自己就好,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最重要。没必要,别人……别人……别人……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每个人都不一样。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如果没有结婚或更没有对象,把自己当成少女,这种想法也正常
咨询师
冯二玲
1年前
过去已经过去。可能弄清楚当下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接下来做什么是自己想要的才是更需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造谣传谣的怎么才能不看到,真烦。总是偶然看到垃圾造谣传谣,屏蔽不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他比我大七八岁,但是很懒,从不做家务,他和他老婆在懒这方面,简直是天作之合…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得厉害,他一个人工资养一家,他老婆也不去工作,说怕累着,但他老婆在家也不肯学习,说学习也累。反正就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这样最轻松… 他是不干活,一个月拿四千多块钱回家,当王爷,啥也不干,他也不学习,说学习心累,凡事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动,就躺在椅子上玩手机…他们两口子懒到一块去了…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我不仅沉迷于做家务,还沉迷于研究菜谱,再就是总想着怎么创业,现在,虽然我们工资降得厉害。但我额外租出去一套房(当年自己买的),也把我现在的家合租出去了,还开了个小店,虽然也不咋挣钱,我每天把我家收拾得跟样板房一样,再就是研究做饭…我不是傻子,谁愿意干活呢?但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能学会做一手好家务一手好饭对自己有好处…肯定有好处…对未来的婚姻也有好处… 对于男人不做家务这个事情,我是这样看的,虽然说,男女平等,都应该做家务,但是如果男人很能挣,足够给家里请得起保姆,忙于工作,不做也情有可原,如果一个男人。钱挣不上。活不想干。那你妈真是生了你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好东西呀!!!
好生活的动力
我2014年结婚,2015年中旬生第一个男孩子,2016年怀孕回老家,我在上海,媳妇闹离婚,当时没回去,2017年年初第二个男孩子,2018从上海回到成都,与媳妇一起在成都生活一年,2018年年底怀孕又回老家,2019年提出离婚,我当时把成都的工作辞掉回去准备离婚,回去后媳妇又不去,2019年底第三四个孩子《双宝宝女》,本来不要,做后还是生下来,后,后来就没有正式工作,都在打零工,因收入直线下滑,媳妇又不工作,我欠网贷10几万了,开支生活。我没有不良嗜好,很温和的一个人,2024年闹离婚,没答应,直到2025年年初实在受不了离婚了,我2男孩,媳妇两女孩。 问题:孩子在女方家,结婚后差不多都在女方家,4个孩子的学费,保险我在出,衣服裤子也在买,我要不要把我扶养权的孩子带回来,让爷爷奶奶带,2女给女方,我出去挣钱。还是就放女方家,孩子的生活是没有问题的。 顾虑1、怕爷爷奶奶带不好,我又在外地。 顾虑2、怕媳妇那边给孩子灌输不好的思想(老丈人思想不好,给2小女孩说不要与我们这边说话)
不一致
为什么每次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醒来就忘记梦的内容了
我不会一个人
体重又长了,成了180斤,怎么办?
风
我特别害怕自己被责备,每次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我都害怕自己说得话会对别人有不好的影响,然后被责备,一想到就很恐慌。有时候会为了怕别人误解,反复强调和解释很多遍。最后别人觉得你很奇怪,不想和你聊天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