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我们有一个孩子,离婚的时候相互撕逼挺激烈的,现在男方
匿名
因为我们有一个孩子,离婚的时候相互撕逼挺激烈的,现在男方一年抚养费都没付,也没来看过小孩,我也不想主动联系,感觉放低了姿态自尊心受不了。但是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我该怎么办?
6温暖
13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的自尊心告诉你,不能放低姿态去主动找对方!就是你这样的态度,给了对方不和孩子联络,或者是不给孩子抚养费的机会!你必须要做出选择,通过个人的方式,或者是通过法律武器来改变现在的现状!让对方负起他应有的责任!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修谦卑心
1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是不是你觉得要抚养费又会是一场激烈的互撕呢?那不妨咨询一下法律规定,看能不能以比较好的途径来解决问题。
咨询师
张凤琴
6年前
你好,前夫这样的做法是出于什么原因,有考虑过吗?离婚时是什么样的情况,听你描述相互撕逼挺激烈,这其中隐藏着诸多信息,需要细细回看一下,这样的结局确实让我们面对诸多的不满和不安,最好能够静下来聊聊,这样也好帮助你进一步梳理。
相关回答
大了
我科室同事说有就业补贴。但是我咨询了有关地方,他说不能个人申请,要单位申请。但是我不知道单位哪个部门申请,想问一下你怎么和那个同事说?
爱你
我是来自广西的农村大学生,去吃顿两百多的火锅发了朋友圈,回去以后感觉舍友用一种不友善的眼神看我。
Franksaid
拳头硬就是正义
叮当
一个正常人,长期没有上班,没任何社交,基本不出门,会怎么样?
笙亓
。
叮当
人多了聚在一起就会也气。住楼房淋门上点水,马上不愿意 。她大声说我终于发现谁淋的水了。就因为这一件小事情。我就不想走了。我不爱听她说话。这回如她的愿望,她自己骑电动车走了。走就走吧。我又没走成。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可是我有点做不到。特别恐惧。我恐惧出门见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