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多了聚在一起就会也气。住楼房淋门上点水,马上不愿意 。
匿名
人多了聚在一起就会也气。住楼房淋门上点水,马上不愿意 。她大声说我终于发现谁淋的水了。就因为这一件小事情。我就不想走了。我不爱听她说话。这回如她的愿望,她自己骑电动车走了。走就走吧。我又没走成。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可是我有点做不到。特别恐惧。我恐惧出门见人。
9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看起来,你是找到了让她走的办法了。
咨询师
余启亮
6个月前
自己还没有经济来源的时候就不要走了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50"
咨询师
段晴娜
6个月前
9"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慢慢来,逐步去克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烁
是否必须要改掉自己看得见的缺点?比如脾气急躁,情绪化?还是说只要不影响自己就可以?
小如
静不下心做任何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睡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小时候被姥姥姥爷十分偏爱过,我妈也很爱我,就好比我在家吃点心,我爸会骂我,嫌我马上要吃饭了,浪费了点心,(我所有的需求以他的规则为先),但是我姥姥姥爷知道后跟我说,以后姥姥家的点心,你想啥时候吃就啥时候吃,想吃什么吃什么,我妈和我姥姥姥爷太爱我了,真的很偏心,我心里很感激。 例如我在姥姥家,那会我才上初中,华联发超市宣传单,我躺在沙发里看哪一页久了,第二次去,姥爷就给我买回来,我当时觉得很泪目,我不知道我姥爷咋发现的,她们太知道我懂事,不会开口要。 还有一次我姥爷涨工资,高兴的跟我说,你想要啥,姥爷给你买,而且我每次去,我姥姥姥爷只做我爱吃的,毕竟她们年纪大了,身体各方面导致只愿意吃素,但是会自己吃白菜,给我做我爱吃的……比起我爸非打即骂的模式,姥姥姥爷看见我,接纳我,偏爱我。我知道这不全是我的性格和他们心意,我哥哥姐姐挺优秀的,我是认为,我哥哥一表人才长得像黄景瑜,尤其我姐一表人才,事业编,比我嘴甜,比我聪明,都比我优秀。只是她们觉得,我哥哥姐姐,父母疼爱,亏不着,我爸那样对我,太委屈我了,加上我妈本来就是老闺女,我也是沾我妈的光了,所以我尤其受到偏爱,这不是厚此薄彼,我哥哥姐姐现在肯定更能理解了,就像她们现在也二胎了,孩子们的境遇不同,如果有一个孩子不被善待,也很难一碗水端平了,这是一个母亲珍贵的心… 我也感谢,我妈妈给我底子打的好,我从未仗着偏爱,有恃无恐,娇纵任性。而是加倍感恩和孝顺,这是我妈妈的功劳/:heart。 后来deep seak. 说,这是培养我高共情的核心堡垒,虽然我爸一直否定我的感受,压制我的需求,情绪暴力,摧毁我的共情,但是,我姥姥姥爷,给了我最珍贵的人生底色,让我得以受益和保留下去,这是一份“爱的遗产”/:heart… 所以现在,如果觉得我哪里好,其实是,我妈妈我姥姥姥爷好,我是她们爱的延续,唯有感恩/:heart/:heart/:heart…
---
每分每秒都让我苦 得不到解脱 心无处安放 身体需要不断移动 找不到快乐 什么都不能令我开怀 我困在这具给我带来苦的容器里 我对存在产生了怀疑 苦来自于我 我感到苦 现在的状况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我感到不苦 没有什么能让我不苦 我在一种深深的不安定状态 我在找原因 试着解开这种状态 先给自己一点时间 目前连照顾自己都做不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独生子,从小就很孤独。但没结婚之前我跟妈是无话不谈,经常还会撒娇。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我感觉对父母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甚至有时还有点嫌弃他们,不知道这种心态正不正常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我妈也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她的注意力也基本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孩子百般宠爱。 这几年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老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从婚前到现在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也想过脱离父母搬出去住,但我自理能力不行、没法独当一面,做饭和带孩子始终需要父母帮衬。但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
和硕宝亲
“妈妈”,我今天把家里的小阳台收拾的错落有致,看了三个小时书,其中包含心理学类书籍,并且通过咨询和悟性,又想清很多问题,有了自己的方式方法,晚上还做了数独学习,我喜欢数独,下班吃了牛肉,您以前啊,总是担心我的吃饭问题,真是个细心的“妈妈”。 “妈妈”,刘静老师照顾我很好,但我依然很想您,我会好好学习游泳和拳击,将来保护你们,天色已晚,还请早点休息吧,我闭上眼睛,想起那个温暖的抱抱,就像被你抱着,安心入眠,“妈妈”,请进入我的梦乡吧,陪着我直至迎接清晨的朝阳,“妈妈”,我也正在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我应该保护你,有能力保护你。祝您也好梦,晚安。 ——ZXM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