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分每秒都让我苦 得不到解脱 心无处安放 身体需要不断移
匿名
每分每秒都让我苦 得不到解脱 心无处安放 身体需要不断移动 找不到快乐 什么都不能令我开怀 我困在这具给我带来苦的容器里 我对存在产生了怀疑 苦来自于我 我感到苦 现在的状况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我感到不苦 没有什么能让我不苦 我在一种深深的不安定状态 我在找原因 试着解开这种状态 先给自己一点时间 目前连照顾自己都做不好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先给自己一点时间,再去调整改善。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是滴先给自己一点时间,先感受和觉察,这是第一步,“看见即疗愈”,然后去探索痛苦背后的原因,找到好的应对方法,你终将穿越痛苦
咨询师
唐惠玲
3个月前
69"
咨询师
刘海云
3个月前
听说春天比较容易感受到这些情绪,其他季节你也会有这种情绪感受吗?
咨询师
吴水燕
3个月前
感受到了你的苦,也感受到了你在努力走出这种状态,也知道照顾好自己,非常棒!如果找个人和你一起梳理,说不定能找到原因,找到快乐,试试看,你不是一个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风不停
生命:在流动的时间,流动的空间里,得到无限的延展~
笙亓
我自己倒是感觉挺轻松的 只是忽然觉得过去我经历的那些痛苦 好像并没有多严重 但以前的痛苦也是真的 情绪抑郁想自杀也是真的 大脑宕机好几年也是真的 做了四五年心理咨询也是真的 以前支撑我走下去的是信念感 一种我要跨越这些困难 去帮助更多人的信念 但是我现在觉得有点不值一提的感觉…… 这个心态是怎么个情况……
豌豆
男友有多优秀,好多次本来没视频时候,想随便聊两句,提提分手的事情,可以一接通电话,长的帅,声音好听,勤奋,努力,生存能力强,爱学习,爱挣钱,善解人意,对我专一,若不是黏着我我两早分手了。看着就想亲,抱抱,腻歪会儿! 所以三年了,无数次我想分手、我提分手一直没分掉,在一起又觉得两个人相处无聊,他需要刻意找话题和我聊天,总之,我发现90%时候他做什么我都认为不对,我都不满意。 (想到了我做什么,妈妈都不开心、不满意、不认可、比不上别人。是我把这个复制用在了男友的身上) 事实上他没有什么可挑的了,我身边接触的男生随便一个都不如我男友,但我并没有因此开心,过的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孤独寂寞
温馨的灯火,在闪烁;吉祥的星光,在闪耀;缤纷的礼花,在绽放;真挚的祝福,在发送。平安夜,借着星光为你祈福,愿大家平安幸福,开心永远!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的老师,能接受的微我,最好70后。60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