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正常人,长期没有上班,没任何社交,基本不出门,会怎么
匿名
一个正常人,长期没有上班,没任何社交,基本不出门,会怎么样?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2"
咨询师
周美芳
8个月前
长期会身心出状况
咨询师
王洪岩
8个月前
不会怎么样,天塌不下来。
咨询师
徐文婕
8个月前
长期是多久了?
咨询师
范元秀
8个月前
通常这只是一个暂时的状态,只是我们的恐惧会把这个结果往糟糕方向想。这应该是你目前相对舒服一些的状态,也许你需要有人可以陪伴你理解你支持你,然后你的活动范围就可以慢慢扩大,你可以有更多的尝试……你仍然需要全然接纳自己,避免太多批评自己,可以多一些各种尝试,试着肯定自己,允许自己按着自己的节奏,一点点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云
三个女生一起吃饭,她们两个先到了各自给自己点了奶茶,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反正我是是觉得挺尴尬的。然后吃饭的时候也是她们两个全程在聊。大家都是坐地铁坐了好一阵才到的,我觉得没有被重视,虽然表面装着没事,但内心有点不是滋味。下一次我也不想跟她们一起出去玩了。
胖胖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本来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因为我觉得自己某些方面都比较大方比很多人 不介意给别人抠之类。但是我发现我可能是个非常吝啬付出的人,或者说我太追求所谓的平衡。我不介意给别人但是别人不能占我便宜吃亏。我发现过得不好的人都有几种,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吝啬付出还有一个忘了。就是有些不是自己故意的,是你这个躯壳或者意识里中带来的业力?是要克服的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如果别人搞传销,朋友发展发展下线,你成了他下线,你买东西他免费拿钱。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共赢的。但是我忍受不了这种,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别人白白占便宜从我这里,躺着就能赚钱。不太喜欢别人赚朋友的钱。其实这样自己过的也不好。人都只有使用权,不管是对钱还是对时间还是其他,我不愿意让渡使用权给别人,这个是怎么办呢怎么回事呢
嘉嘉游
工资是按绩效表是发工资的,问领导要绩效表不肯发我,我该怎么办,难怪我连自己工资是怎么来的都不能知道吗……无语
归寂
如上
娜娜
好像就是觉得不应该请假在家休息?觉得对不起同事增加了他工作量?反正休息在家觉得超不心安,这种不安真烦
你的芒果甜吗
最近追我的人让我不喜欢的地方: 异地(同省但见面有成本) 不爱读书(但我关于读书的话题他基本能接一两句) 有土匪气质(和几年前相片的气质相去甚远,大概是工作原因) 能自立有上进心但工作性质不好 没有达到我的经济条件要求 在感情方面变现太冲动不成熟 打动我的方面: 对我无条件热爱 在他眼里我是完美女人的形象 态度永远温柔 有一定的阅历见识和善良 年轻 身材好 我的理想伴侣应该是: 年轻的身体 成熟善良的思想 能发现我的美好和价值 生活独立 同城 同时有主见不在意世俗观点(因为我大龄离异带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