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个女生一起吃饭,她们两个先到了各自给自己点了奶茶,也没
匿名
三个女生一起吃饭,她们两个先到了各自给自己点了奶茶,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反正我是是觉得挺尴尬的。然后吃饭的时候也是她们两个全程在聊。大家都是坐地铁坐了好一阵才到的,我觉得没有被重视,虽然表面装着没事,但内心有点不是滋味。下一次我也不想跟她们一起出去玩了。
11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你没有表达自己维护自己的行为,所以别人觉得这么对你也没问题,他们并不觉得的你有什么反应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的不舒服.
那个当下,表达自己的感受和需要. 然后,观察她们的反应.觉察一下............... 留?还是走?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祝好心情哦!
匿名
1年前
这是第二次 第一次和这次有点不一样
匿名
1年前
我觉得这样最合适,只是我当时没有勇气这么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似乎在我疗愈自己之后 身边的圈子吸引到的人发生了变化 我会离开低频的人 出来接触外界后 我目前只是在网上接触异性 发现和之前接触的人群不同了 以前是一些不负责任的人较多 有一点颜值 现在聊天的基本都是 一些比较成功的人 很年轻就财务自由 很多有能力有学识 积极正能量一些的人 是我的眼光变高了 是我知道什么人才是好的了 是我没有那么自卑了 但现在其实我也还没什么成就 只是自己走过了几年疗愈 让潜意识发生了变化 其实我还是会有点自卑的 我觉得那些人为什么会很热情的和我聊天呢 说我漂亮声音好听等等 但我知道漂亮和漂亮是不一样的 他们的资料上会写 不YP直播女孩子勿扰 没时间看没营养的东西等等 我在重新认识自己 现在的我即便是眼光变高 我也没有那种依附心理 我想感受在其中 看见我自己的样子 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111
当你遇到一个困难时,要知道这个环境中遇到同样困难的一定不止你一个人,寻找同样在困难中的人发展成同盟,寻找在困难中走出来的人请教经验,总有办法解决。 当一个环境中只有你有这个困难,代表你在食物链最底端,只能先接受再图变。
情说779814
跟女孩见面应该聊些什么。我不知道,就随便聊聊,回到家女孩就把我微信删除了
哪吒
古夕天
每天都觉得很累很乏力,上班没什么精神,什么都进不了脑子。很傻了一样,觉得好像什么也不会,也没有任何力气做什么。
笙亓
自己就会觉得自己低价值,是什么逻辑,父母为什么影响这么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