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0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人是可以感受到能量场的,低能量会让我们不舒服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投射,这个人让你想你了这类人,或者是曾经伤害过你的人与他有类似之处。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嗯,你是有答案的
匿名
2年前
她的忘恩负义背信弃义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思考一下..... 比如是她的强势,她的做作,她的懦弱,她的虚假,她的锋利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想做。我怕我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把他想象成天大的难题。我也想去跑腿赚钱。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是个累赘。我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sunshine
对象跟前任纠缠不清,期间再五再六被我发现拉黑并答应不再联系,每次都说话不算数,他说因为前任是彼此真爱,感情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现实原因不能在一起,舍不得,于是我要求跟我断干净,两天之后,他却意料之外的拉黑了他前任的联系方式说他想通了不再纠缠了,求我在一起,他对我很好,无论我因为这件事怎么发脾气,说无论什么惩罚他都接受,就是不放弃。但是在我心里这件事原则性问题,不可以原谅,信任崩塌了,但是无论我怎么折腾,我越折腾他反而对我越包容。我现在都觉得他很不容易了。我一直很恨,因为4个月他从来都很冷酷,当时那么多次逼他,不要脚踩两条船,不要摇摆,现在他却突然回头了。我一钻牛角尖就会很愤怒很上头地对他唠叨这件事,甚至我自己都震惊就这一件事我像祥林嫂一样说那么多话,但是他全部都接受了。一开始他说他犯了什么天大的错,我揪着这件事不放,不肯原谅他,现在被我活活念叨的他改变态度了。但是我想要他放手啊,偏偏这个不行。已经变成很辛苦的事了,我就只会说让他不开心的话。偏偏就是要纠缠。
恩赐
很不开心了
桃子
很怕吵架和冲突 生活中有需要争辩的时候 就很怕 觉得说了也没用 壮着胆子争辩了还没用 何必呢 而且真的争辩的时候就很抖
DR毕加索
我是真的不想藏着掖着了,想跟正常人一样坦诚大方地展现真实的自己,但是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叶子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前面几名,心情就难受,我的朋友也都是比我能力差一些的或者顶多差不多,志趣一致的,能力强的 我做不来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