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不开心了
匿名
很不开心了
15温暖
21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可以聊聊的
逃跑
3年前
学着适当偷偷懒
咨询师
刘现乐
3年前
上班的辛苦人皆有之,开不开心跟辛苦与否没有必然关系,找到不开心的原因,如:不被认可、遭受排挤打击、工资很低等,才会准确地找到答案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先试着体会辛苦带来的心理感受是怎样的? 需要区分辛苦是因为什么辛苦,工作强度大?人际关系复杂?业务技能不熟练?……待遇?…… 不开心又是因为什么? 只有区分开来,我们就可以顺藤摸瓜查找原因,探索对应改善。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为啥有些人不爱我还来伤害我呢
忘
每次吵架都说我花了他的钱,叫我还,现在还了,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叮当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人沟通,不到两句,就吵架。她们说那些话,我不爱听。没有一句正经的。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看见她们眼睛都在笑。而我不管怎么做,在她们眼里我就是外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好好沟通,可是我沟通不了。我不喜欢吵架。我沉默只是我不想吵架。我想少说话,多做事。我是不是做错了。
梓潼
今晚咋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或许她洞察人性的微妙之处,深谙温柔与辱骂皆是我的情感触发点,当时,我以淡然的笑意回应她,告诉她可以选择凭借身份之便压制我,或是选择羞辱我。然而,她却以淡然的笑容婉拒了我,坚定地表示她的性格绝不允许她做出这样的行为。毕竟,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此后,她选用了温柔绝杀技,即便了解这是一种社交手段,然而,这如同一瓶热水浇在冬日的冻泥之上,瞬间让我心中的坚冰融化了一角,变得柔软而松动。这无疑是一个美好的开端。 我和为数不多很优秀的人提及过这个问题,我觉得她们十分聪明,我也选择了坦诚相告,在我心里她们着实优秀,我认为我确实有很多地方不如她们,但我接受她们仰着头的“袭击”,然而她们并没有倚仗优势来羞辱我,反而更加婉转地处理社交关系,避免了触及这一敏感点。我想我赌对了,她们的骄傲不允许在了解别人的软肋后仍无情戳之,她们深知自己是上层人,有素养、有智慧,她们不允许自己低级愚蠢…
爱你
非常喜新厌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