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
匿名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人沟通,不到两句,就吵架。她们说那些话,我不爱听。没有一句正经的。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看见她们眼睛都在笑。而我不管怎么做,在她们眼里我就是外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好好沟通,可是我沟通不了。我不喜欢吵架。我沉默只是我不想吵架。我想少说话,多做事。我是不是做错了。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你没有做错什么,按照你喜欢的方式生活又不影响别人,这就很好!如果有时,你感到内心孤独,可以找愿意听你说话的人,合得来的人,一起聊聊天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0"
咨询师
孙婉钰
8个月前
你的沉默是保护自己的方式,没有对错。感到被孤立时,先允许自己休息。沟通的勇气可以慢慢攒,你值得被温柔接纳。
咨询师
周文平
8个月前
你没有做错。沉默是你保护自己的方式,因为你不想陷入无意义的争吵,选择“少说话多做事”也很踏实。 如果觉得孤单,可以试试先在让你舒服的小圈子里慢慢表达,比如和一两个能聊到一起的人分享想法;也可以把想沟通的内容先写下来,整理清楚再开口,这样能减少矛盾的可能。你不需要强迫自己融入不适合的圈子,找到和你同频的人,沟通会自然变得顺畅。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这个她们,具体是哪些人呢?有没有和她们不一样的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外出踏青爬山,看不知名的小草从石头缝里顽强地冒出来头,看两棵小树在瀑布冲击下坚强求存,感动于生命本有的力量。 草木如此,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人的坚强远超自己的想象,什么恶劣的环境、多么大的困境,都可以无限忍耐、坚挺到底。 直面人生路上的荆棘,我们最终会明白,命运给予的从来都是礼物。 接纳痛苦,就像接受白天和黑夜;穿越挫折,就像穿越时间。 我们本就自带最强大的力量。
梵
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可以咨询吗?
彭灵
人要提高自己抗挫折,抗痛苦的能力。而不是靠抽烟,喝酒,吃东西,看演唱会这种短暂刺激给自己打鸡血。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提高抗挫折能力就是提高接纳能力,不与已经发生的事实对抗用力。接纳一切,选择最好
直直
我跟男朋友交往半年了 这是涉及到结婚的所有话题 我没想过要结婚 但也没跟他明说
梵
成熟首要的标志,是对自我有稳定的认知。不会因别人的表扬而信心爆棚,也不会因别人的贬损而垂头丧气。你知道自己是谁,用不着别人告诉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表示愤怒, 让扣了钱,全单位跟着扣。因为单位出了几起事故,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认知有问题,反正我觉得挺操蛋的,本来现在就挣不上钱,一个月三千多工资,我们又不是相关岗位,出了事跟我们有个毛关系?好特么没跟上,屎盆子一起扣,讨吃货! 但是我同事特别高兴,呲个大牙乐,他的认知好像是,只要是大家头上都摸一把,扣我也高兴,我觉得他有病,认知有问题,他老婆不上班,他一个人养全家,他比我还艰辛,但是他不学习,也吃不了苦,单位发得鞋我觉得挺好的,我还挺喜欢穿,他从来不穿,觉得丢份儿,他车坏了,说修得两三天,说不知道怎么上班,我说你家不是有电动车,凑合两天,他觉得不行,电动车挺冷,那会夏天他问我咋挣钱,我说不行晚上卖毛豆去吧,他和他老婆嫌丢面子,他老婆也属于那种不上班不挣钱,但是东西要买好的,真是卧龙凤雏凑一块去了……… 我还是觉得,学习很重要,学习改变认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