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
匿名
渐渐的我不喜欢说话了,我喜欢上了沉默。我不会与人沟通。和人沟通,不到两句,就吵架。她们说那些话,我不爱听。没有一句正经的。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看见她们眼睛都在笑。而我不管怎么做,在她们眼里我就是外人。我一直在压抑自己。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好好沟通,可是我沟通不了。我不喜欢吵架。我沉默只是我不想吵架。我想少说话,多做事。我是不是做错了。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你没有做错什么,按照你喜欢的方式生活又不影响别人,这就很好!如果有时,你感到内心孤独,可以找愿意听你说话的人,合得来的人,一起聊聊天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0"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你的沉默是保护自己的方式,没有对错。感到被孤立时,先允许自己休息。沟通的勇气可以慢慢攒,你值得被温柔接纳。
咨询师
周文平
7个月前
你没有做错。沉默是你保护自己的方式,因为你不想陷入无意义的争吵,选择“少说话多做事”也很踏实。 如果觉得孤单,可以试试先在让你舒服的小圈子里慢慢表达,比如和一两个能聊到一起的人分享想法;也可以把想沟通的内容先写下来,整理清楚再开口,这样能减少矛盾的可能。你不需要强迫自己融入不适合的圈子,找到和你同频的人,沟通会自然变得顺畅。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这个她们,具体是哪些人呢?有没有和她们不一样的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感觉对不起很多人,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老婆孩子,想想孩子还小,以后他成长过程中,要怎么陪伴他,要怎么给他树立榜样,他叛逆怎么办,学坏了怎么办
逃跑
领导让收材料 每次都是这个同事不交 单独交给领导 领导再转给收材料的人 光给别人使绊子 同事都不喜欢他也不跟他说话 他自己总像是别人欠他的一样 指使别人 领导给他一个优秀 正常人会说谢谢领导 他说这有什么 不就是轮流吗 离了大谱
---
快过年了,家里的长辈却吵吵嚷嚷要回老家,和自己的子女子孙说 “你们自己过吧 我们要回老家” 刚才又在门外大声辱骂殴打自己年迈的妻子,无语了真的是,嘴巴里不干不净的一直在骂骂咧咧 自己糟糕的性格搞的没什么亲朋好友敢上门来,说话做事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据说他的妈妈众多子女里极其的厌恶他,偏心别的孩子,造就他扭曲的人格
叮当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都不说话。我去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去产生依赖。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和网上的人聊天吗。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现实生活中和网上一样,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需要自己去分辨是好人,是坏人。路遥知马力,日久生情见人心。
神经蛙
很多人是逐利思维。能接受别人唠叨烦事无非是为了以后有利可图,所以不在意其他人说啥。但有些人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别人也没什么需求,却还得被动接受别人的垃圾,想要找到的无非是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还是被迫走上第一类人的路呢
叮当
如果遇见邻居别人夫妻打架,我们作为邻居,我应该打电话报警,还是不应该多管闲事。如果报警被男人知道了,他会不会报复我。如果我不报警,我怕引发命案。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报警,我怕她被打死。我正确做法我应该怎么做。像河北孟村事件。男人打女人,应该会有响声,会有女人叫的声音。不可能一声没有。他拿着铁棍打她,用她的头撞墙。应该会有响声。他把她的脊柱打断。应该会有很大的响声 。在和平社会,为什么还会有男人打女人。为什么要下死手,那是多么爱他的女人,看在孩子的面上也不能打死她呀。不爱不要伤害。女生父亲在女生结婚时,把女儿的手,交给了他。让他照顾他,爱护他。如果有一天,你不爱女生了,你把女生还给她的父母。不要伤害她。她还想保护她的孩子,照顾她的孩子。孩子还在喊妈妈。她想平安的过一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