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怕吵架和冲突 生活中有需要争辩的时候 就很怕 觉得说了
桃子
很怕吵架和冲突 生活中有需要争辩的时候 就很怕 觉得说了也没用 壮着胆子争辩了还没用 何必呢 而且真的争辩的时候就很抖
8温暖
2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和原来在冲突中不好的体验相关
桃子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接纳 胆小 接纳发抖 ,接纳一切,一切症状在接纳中蜕变消失!你如果越是想压抑它,越会深陷泥潭!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听上去有点像内在创伤被触发的样子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冲突本身就是很焦虑的事,多鼓励鼓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你好
冥冥之中真的有天注定吗?只要我每次拿了钱,就要有意外情况发生,然后破财的数量就跟进的财差不多。所以我一直都在亏钱中。运气怎么这么差呢?
梦凡
我讨厌一个男生说话的声音,特别低感觉,让我不舒服,总想打人
xf
跟孩子干妈关系一直很好,非常好,她住院的时候我刚好新开店特别忙,她家经济非常好资产早就过亿,她是全职妈妈,在医院的一周再忙都要关心她的情况,她出院回来后,我说再开一家店,我不会跟她计较钱的,后来这几天都不太理我,我问她,她说:她听了后很不舒服,我说不计较钱,就好像她很计较钱似的。觉得我说得很不好。而我的初衷是我不会让她吃亏。是好心一片,但说话就不行,不能表达出我的心声,让人误会。
蜂蜜
喜欢SM倾向是否是心理问题?M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yangbb5
我不喜欢玩手机,也不喜欢看新闻,抖音,导致我的没有积攒谈资,导致我不会与人沟通,有没有什么方式能让我成长,多积攒聊天的内容
叮当
我面试一个语音厅主播的工作,面试官叫我发送语音条。我发了,我说我声音不好听。他说我声音不适合做这个工作。我很受打击。我的声音不适合。我怎么才能让声音好听些。当别人说我的声音不适合的时候,我就在想放弃。我不可能不受她们的话和眼光的影响。他说咱们主要是靠声音赚钱的,看不到其他方面。还需要什么方面。他们说没有感情,像读文一样。我怎么才能声音好听,我怎么才能有感情的朗读课文。上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