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就是觉得不应该请假在家休息?觉得对不起同事增加了他工
娜娜
好像就是觉得不应该请假在家休息?觉得对不起同事增加了他工作量?反正休息在家觉得超不心安,这种不安真烦
10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如果休息在家的是对方呢,你会怎么想?
娜娜
3年前
谢谢老师
咨询师
张欢
3年前
不安和愧疚可能我们心里的固有模式的影响,来自于自我的配得感,可以尝试跟自己说:我是重要的,我是值得,我休息、我安好是最重要的。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已经开始稳定自己的心了,当你觉察的时候就是能量发散的时候。
娜娜
3年前
是的,无价值感,不能很好的接纳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时间不可挽回,过好每一个当下,来年要革新自己!
叮当
我想招人,怎么招,我应该在哪个软件招人。语音厅招男模。我应该在boss上招人吗。
木头人
如果你们不知道被没被误会成小偷,你们会怎么做,会去问吗
sunny
今天我突然间意识到,所有的路都是独一无二的,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并且每条路都将通往你自己的意识终点......一直以来,我都在外在寻找一条标准的路,去遵循它,却不知道,这条路必须我自己亲自走出来!
笙亓
有的人自信时和人交流很舒适,不自信时就感觉很堵,这个堵的感觉也会影响给和他聊天的人,被这样的人影响后,如何化解这种感觉呢
。
心里好难受,跟室友的不愉快,冷暴力,压的我喘不上来气。总是感觉心里很孤独,真讨厌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