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们不知道被没被误会成小偷,你们会怎么做,会去问吗
木头人
如果你们不知道被没被误会成小偷,你们会怎么做,会去问吗
1温暖
13回答
田广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看问和不问对自己有什么不同
木头人
5年前
去问可能心里有数,但是不确定结果,有可能给人一种越描越黑的感觉,或者我说了人家不信,我不去说,可能就是每天想到底误没误会,误会了咋办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你去问和不去问,你会有怎样的体验
木头人
5年前
不太容易啊老师
木头人
5年前
老师我这不是想不开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萌新天使
怎样配车,能明白吗?有限制字
笙亓
刚刚刷到一个视频说 共情能力强的人是复杂的变态 内心有的东西比较多 才能了解的更多
叮当
我怕我生孩子难产死掉,我可能这一辈子都没有孩子。因为我不想找对象,我也找不到。我怕我被对象打死。我都32了。我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我的对象都无影踪,看着同龄人都结婚生子了,同龄人的孩子都打酱油,上幼儿园小学了。我还是孤家寡人。人生只有三万天。好的对象早都被别人选走了。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我可能以后我如果突然死了,都没有人给我埋上。我都没有葬礼。我也想有个孩子。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对象和孩子。我也想看着孩子长大,结婚,娶妻生子。我也不会教育孩子。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也看不透人心。人心难测。求帮助。我也想体会孕育生命的感觉。我没有体会过。以后我没有孩子,我看着别人过年过节,儿女回来看看。而我没有孩子。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呆着。我羡慕老一辈人的感情。她们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我看不透人,我不知道我遇见的会是什么样的人。男生心理想什么我也不知道。每个细节里都能看出不爱。真正爱你的人,走路会和你一起走。而走路不和你一起走的人就是不爱。婚姻就像赌博,如果选错人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如果选对人就幸福。人生只有三万天。人是会变的。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办。其实一个人挺好。不会吵架,不会讨好别人。不会一直委屈自己。像我妈同龄人都在带着她们孩子的孩子。而我一点希望都没有。网上说人不是到老了才会死掉,人是随时都会死掉。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天会到来。我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还活着。
叮当
有两个楼房,她们想卖掉楼房。我想留住楼房。可是我留不住楼房。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有矛盾,还没有自由。她们看不上我。有句话说亲戚远来香。我早就想分开住。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我得努力工作,赚楼房的物业费用。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有吵不完的架 。都指责我不对。谁体谅我。家人也是一样,不要天天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压抑,会越积累越多。我是不是想错了。没结婚的也可以分开住。应该远离让我们生气的人。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住在父母这里,我一直都是一个巨婴。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我的观点不对吧。
大了
家里来了一只蝙蝠,两三天了,逮也逮不住,现在又藏起来,也不知道飞哪了,晚上五点钟的时候又出来,飞段时间又藏起来了,想不下怎么办?
小BB贝
我处于两性关系时特别容易想放弃,提分手。和男朋友一吵架,想分手;感觉他不坚定,想分手;看不到未来,想分手;他妈妈不喜欢我,想分手;他不陪我,又想分手。就是一遇到问题困难,我第一反应就是分手。他说我很容易就想放弃他,但我人又不是那么果断的人,心里又舍不得,矛盾得很。 感觉就算不是他,是别人,我也会这样子吧!我这是为什么会这样呢?能改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