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处于两性关系时特别容易想放弃,提分手。和
匿名
我处于两性关系时特别容易想放弃,提分手。和男朋友一吵架,想分手;感觉他不坚定,想分手;看不到未来,想分手;他妈妈不喜欢我,想分手;他不陪我,又想分手。就是一遇到问题困难,我第一反应就是分手。他说我很容易就想放弃他,但我人又不是那么果断的人,心里又舍不得,矛盾得很。 感觉就算不是他,是别人,我也会这样子吧!我这是为什么会这样呢?能改变吗?
9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安全感和自我认同两个方面
小辣椒
2年前
老师说的蛮有道理的,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但是我的这样是因为我没安全感才想逃脱这段关系怕给自己带来伤害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这种状态换谁都一样,逃避问题
1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惊弓之鸟? 你本身就是伤痕累累?
咨询师
黄晓颖
2年前
分手有没有可能是你对一段关系的不自信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QQ
他很强势 他做的项目不让人碰。但是我们组大家都一起干活,我觉得是团队的,有需要提升的我就提出我来参与或者提升一部分。他认为我侵犯他,但是项目是谁的本来又没写他名字,都是临时分的,我也想做 有什么的?我还可以继续向老板提出吗?每次我这样提出他就威胁我
chen
我给他发信息都不回,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给我按掉,再打第二个的时候他接了,我说我以为你不接了,他说见好就收了,说了几句大概是我觉得我跟那个人没有什么,他那么小题大作他不开心说不说了就把电话又挂了,我在给他打他又不接
叮当
都得语音说话吗。我不敢接语音通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擅长聊天。我不接不好,我接我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只能拒绝。我拒绝别人估计不愿意。我每回都是这样。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媚宠
冲刺阶段,晚上十点不到就犯困,晚上八点半都起不来,求支招。
乱花贱欲
一直不懂看人,所以对人很有保留…… 认识半年见过2次……近一个月才聊天些,之前不怎么聊,吃过两次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