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冲刺阶段,晚上十点不到就犯困,晚上八点半都起不来,求支招
匿名
冲刺阶段,晚上十点不到就犯困,晚上八点半都起不来,求支招。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看得出你很用功压力很大 而且之前的阶段有点透支了 冲刺阶段了课程计划作息时间表啥的你一定都有 不用变 给自己三天缓冲, 放松一下,橡皮筋得松松了,张弛有度, 恢复体力后再接着冲 试试看
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透支了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睡眠质量如何?非冲刺阶段你的作息如何?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醒着的时间好好利用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过度透支的免疫反应。建议调整从营养、锻炼、早睡开始。10点睡,定点起,适当体力活动,中午可小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我自认为自己平时是个很平和的人,情绪也很平稳。可是一和家里人沟通某些事的时候,我就会情绪反应特别大。 比如有一次我妈做了饭,她在客厅打电话、我则在玩手机,她打完电话转头就说我懒得很。我就感觉莫名其妙的,就回嘴了几句。 还有一次我突然胃痛,很担心身体,我就在手机里问我爸我要不要去做个胃镜,他说不舒服就去呗,然后我就让他给我转点钱,因为我没有钱,我在读书。但是他就给我打视频,他说吐了肯定不舒服啊,去了医院也是一样的之类的话。我就说不想给钱就算了,我说他说这些不就是不想给我钱嘛。 他就说我自己这么大的人了,哪里不舒服还不知道?我说我说过了我胃不舒服啊,他说那就去医院啊,我说我又没钱去医院,一下子情绪就崩溃了。 我感觉真的好可怕,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但是我好像在这些时候面对他们就很容易情绪失控。
提起
经历很多次重大变故,我变得不爱社交,只想清净,对周围的人和事漠不关心,也不爱说话,同事介绍的富二代男友,明明很帅,可我不感兴趣,愿意自己一个人呆着,
Pellet
父母不理解我朋友不信任每天一想起这些事就会做噩梦(比如鬼)他们来找我近几天右眼皮一直连续跳说睡觉不好可是我睡的也挺好的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几乎也很少他就一直连续的跳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感冒什么的一切正常只要关于那种白事的节日什么的我就会莫名其妙的做噩梦做完我还光想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别人都劝我去做心理咨询可是我做不起家长也不同意觉得这是一件小事我如果死了也就死了吧我想知道如何自救我始终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精神让他往一个目标上去做事我很想自救却又控制不住自己
姝文
过去,可以给你力量!
胖胖
这个世界就是很多没素质的人。不要把它当回事。 父母辈过去的人就是明白土地的力量从不当真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间,总在我们不经意中,悄然而远,它走过春秋,走过人海,于暮色渐浓的巷口,染画着人间的斑驳,尘世的苍茫。 我站在喧嚣的街角,回望岁月,秋已深深,那些于眼眸中翩然而过的流年,有春风吹落的繁花,有夏雨漫卷的翠竹,也有人海里不期然的相逢,天涯间无声息的别离。 - 生活的纷繁与琐碎,让我忘却了流年转瞬,光阴匆匆,凝眸遥望间,才似明了,在很多个晨起月落的往复里,年华悄悄的远去,鬓发渐渐地染白,徒留后知后觉的叹然,在岁月间徘徊。 这个秋天,时而冷凉,时而安暖,光阴在人们走过的路上,洒落了一地斑驳,它将春去秋来的岁月,都层叠在角落,有人生的悲喜酸甜,也有四季的冷暖更迭,阴晴圆缺。 - 回望岁月,秋已深深,走过的路,看过的景,有些已随着时间远在了人海,有些还浅浅而轻藏在心中,当人生浮沉里,蓦然回眸,有多少时光不见了踪影,有多少故事还在眼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