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历很多次重大变故,我变得不爱社交,只想清净,对周围的人
匿名
经历很多次重大变故,我变得不爱社交,只想清净,对周围的人和事漠不关心,也不爱说话,同事介绍的富二代男友,明明很帅,可我不感兴趣,愿意自己一个人呆着,
9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允许自己在目前的心理状况下多呆一会
匿名
2年前
独处是没问题,但是容易闪回,回想起之前可怕的经历,很需要在我身边
匿名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一个人待着不是问题,对周围人和事漠不关心也没有问题,相反我觉得你现在的状态挺好的,明明很帅,但是你不感兴趣,那说明你现在做决策会更加在乎自己的感受,更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而不是什么好要什么。重点在于,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无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都是有好有坏的,看个人怎么取舍了。不要因为自己跟周围人不一样就怀疑自己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人际信任被破坏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搬个家什么东西都要扔掉吗。我不想扔掉东西。我怎么才能留下她们。不能住个楼把东西都丢了。我不想搬家,我不想扔东西。我想留下她们。都是花钱买的。扔了还得花钱去买。闲置的东西可以去闲鱼卖吗。我不知道怎么发布信息。
111
我爸最器重最偏袒的姐姐,生活优沃,和姐夫一起骗了我老公5万元,姐夫做生意,不敢相信人性了啊。。。怎么办?气了一夜,夜里惊醒两次。
在干嘛
不想建立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 好麻烦
你的芒果甜吗
亲手删除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最害怕的不是分手,不是失去,而是混乱和受伤。
笙亓
都是因为投缘、好感,好像也不一定哪一种一定比另一种高,都可以是纯粹真诚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刚参加完事业编考试,走出考场后心里空落落的,到现在都还是惆怅。并不完全是因为纠结于考试结果。更多的是哀叹已经逝去的青春,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下半年我就满36周岁了。这四年期间我逢考必报,打着备考的幌子没去上班,还有了二胎,但是也没好好带孩子,经常出去娱乐缓解空虚感。感觉这几年的时光被白白浪费掉了,特别后悔没有正儿八经的报机构培训班,就考试前几天去机构蹭了几节课。特别喜欢那种在机构学习的氛围,还能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员,勾起了以前校园生活的回忆,我发现我还是不想脱离学生身份。但是我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也想过寻找新的考试目标,比如考证书,但是考证书也只能听网课,没有线下班的氛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