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是因为投缘、好感,好像也不一定哪一种一定比另一种高,都
匿名
都是因为投缘、好感,好像也不一定哪一种一定比另一种高,都可以是纯粹真诚的
15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爱情由三个基本成分组成:激情、亲密和承诺。激情是爱情中的性欲成分,是情绪上的着迷;亲密是指在爱情关系中能够引起的温暖体验;承诺指维持关系的决定期许或担保。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真诚是基础,在于相伴多深多远的区别吧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没错,是可以纯粹真诚的,就看能不能做到有界限、不纠结!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爱情多占有,友情多是分享
咨询师
冯文雪
3年前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爱情与友情的区别就在于你与TA的症状匹配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情感失利过两段,心死,但又有点点期待。说不上来的心酸,或许并不是还没走出来,而是内心有一块的空虚,却没有合适的人来填满它。清楚那份空虚是原生家庭所欠缺的,但我不想把希望放在找一个人来填补。现在的心情说不上来,就很疲倦。
叮当
因为快递已签收这件事,我和家人说家人说我买的不是好东西。她说我买的东西是被别人质疑的东西。我真的很烦。我讨厌这样的所谓的家人,这是什么家人一句话安慰的话没有。我要看她手机,她不让看。我要看她手机快递显示已签收吗。我和她沟通不了,她没有一句正经的,除了也气就是也气。只要一开口就是吵架。我发现她们都不爱和我说话。还有一个家人听见吵架装睡。他们有理说没有听到。我刚才实在忍不住我大声吵吵。楼下5楼听见了 ,听见去吧。和她唠嗑一句正经的都没有。我可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心脏受不了。我觉得我早晚得气死。我明明没有去取,显示已签收。怎么才能不吵架,我不想陷入没有意义的争论中。我想说我买的都是不好东西。她们压根心理就瞧不起我。你看看她们说得都是什么话。没有一个人靠得住。不是她们的事,她们不着急,还说话刺激我,嘲笑我。人老实谁都欺负,家人都欺负。
没有伤心的理由
好烦啊,有心无力啊,
小毛球
有些人就不能友善一点吗?对待别人为什么总那么苛刻,对待自己就很宽松,要求别人和自己的时候不能一个标准吗?一个标准不好吗?
少年阿闯
回答自己提出的上一个问答 这就是关于上一个问题我给出的答案 没有99朵玫瑰花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买999朵。
发芽吧
就是别人的朋友对她特别好,我就嫉妒。可是我的朋友我就不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