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感失利过两段,心死,但又有点点期待。说不上来的心酸,或
匿名
情感失利过两段,心死,但又有点点期待。说不上来的心酸,或许并不是还没走出来,而是内心有一块的空虚,却没有合适的人来填满它。清楚那份空虚是原生家庭所欠缺的,但我不想把希望放在找一个人来填补。现在的心情说不上来,就很疲倦。
14温暖
21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这两次情感失利发生了什么事?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你的意识很好,是不能找一个人来盲目的填补,自己成长好了,一切都顺了,需要先做个人的分析,自己填补自己的空白。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做一点自己热爱的事情去填补,等人填补就会很煎熬。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对于过去的缺失,修复的方法是有的,主要看个人意愿,要是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支持和完成,是需要学习方法,而不是找人替代或帮忙,对这个想法支持。
匿名
3年前
那份没必要源于我相信自己有一定的情绪消化能力,跟老师们聊天当然是一个很高效的方法,但如果依赖这种途径一定程度上会限制自己的成长。我想尝试着允许自己低落,允许自己在情绪里待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我爸打我妈打我我想离家出走我想去死
櫻之舞
郁闷,有什么方法
。
太可怕了,太害怕了,都是我自己的错,没有对别人有足够的防备心,我应该自己扛起责任。
陈华婷
习惯性负面看待问题,在一边体验着痛苦时,一边发现自己在忍耐、坚持、努力,这不是痛苦里的积极吗?这样的自己不是很值得肯定吗?这不就彰显着自己的毅力与光辉吗? 该扭转一种视角看待自己:尽管问题很麻烦,但是问题中的自己,很坚韧,很棒! 这样去想,发现一切变了。 原来事情很糟糕,但是生活仍然可以进展,自己仍然可以积极面对,乃至,在可以开心的地方可以享受。 好像在一堆碎石中捡起了自己,那个叫做自己的东西浮现了,我感知到了她的存在。
恩赐
生活中太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不能集中注意力的去跟别人交流一和别人说话脑子就乱想这句话说出去会不会说错,导致没办法正常交流
Tony
疫情期间去了学校,我们要分开宿舍住,一个宿舍四个人,我原来的宿舍八个人,现在我,我跟其他三个要分到下面住,然后我宿舍有书呢,有好多好多之前,嗯,大学三年以来的书,然后我就把那些所有书都搬下去了,所有东西也搬下去了。然后有女生说上去原来宿舍看看,然后拿一个袋子上去了,然后我上去以后,我站在那里,那是他们的书,不是我的。然后有一个女孩坐着说,就说好听的话,啥意思呢,意思就是我个子高,我能搬得动,那个书让我去搬,上面那你落,让我一个人从上面扔下来。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然后她们做喜欢的活。给我不喜欢的,有个女生就行这个我们来就好了,来你把这些垃圾扔了,当时路上都是垃圾。根本走不了路让我去,然后还有一个没来学校的女生委托她们把收拾好的东西送到宿管阿姨那里,然后再说是谁谁的。她们就安排我说让我把这个送下去。 当时有个女孩子鞋盒子真多放了一楼道,我的就2个,结果我需要和他一起踩鞋盒和收拾。中途还被指挥嫌弃不高兴了呢,嫌弃我不会干活。就不能用手这样撕开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