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就是很多没素质的人。不要把它当回事。 父母辈过去
匿名
这个世界就是很多没素质的人。不要把它当回事。 父母辈过去的人就是明白土地的力量从不当真
2温暖
3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8"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相关回答
——
喝杯星巴克搁这儿做上B超了,从头拍到尾?
一朵云
公司出现了一点问题,第一反应就是又要挨骂了,天天上班带着压力,没办法继续下去的,同事之间做事根本不配合
-
本人大四 跟男朋友发生了关系 现在非常后悔 因为两个人家离的非常远(还有其它因素)总之不会修成正果 现在这种后悔的情绪非常高 影响生活了怎么办 我比较传统 也是第一次恋爱 但是男朋友以前就有性经验了 我现在觉得他就是诱哄我发生关系 因为这个事情闹分手 因为我觉得没有未来为什么要发生关系 还有就是纠结以后真正的结婚的人会不会很介意
tw
好像对别人的负面看法难以接受,我总会去想别人在背后如何骂我的,而且会陷入在其中无法自拔。有些时候其实也谈不上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就是觉得自己好像惹别人不高兴了,那就很害怕。好像和别人有冲突了,就会感到害怕。就会害怕别人在背后伤害我。有没有老师可以帮帮我?
归寂
和婆婆和父母快要决裂了,可是我去道歉很难,也不知道要不要道歉,就算是那样的结果父母也有责任,对婆婆是伤害她的心了,但是需要父母的帮助带孩子和各种生活帮助
同同
恋爱同居四年,现在男朋友说想保持现在的同居状态但没想过要结婚,觉得未来太难了也不想为未来做努力,还觉得自己想的没问题!
这几年还不如养条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