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遇到了一件小失落的事,学生比赛初赛拿了二等奖,我觉得
匿名
今天遇到了一件小失落的事,学生比赛初赛拿了二等奖,我觉得自己还是没达到预期教学目标。比我资历浅的老师也培养出很多一等奖。我如果一直不能突破,老板会给压力,家长会有困惑,自己也会觉得无法接受。到底原因出在哪里?是哪个环节遗漏了
7温暖
1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其红
8个月前
记得查看对你的回复
祝你看到真正的你自己
咨询师
林其红
8个月前
73"
1
志摩哥
8个月前
运气也很重要。但是你完全忽视了。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有时候能力与资历并不挂钩,每个领域都有天生吃这碗饭的人,也有只是为了解决生计的人,不用和别人比,扎实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总有看到成果的一天。不是说任何人在一件事上坚持10000个小时,就可以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不是天赋型选手 ,就多花时间吧!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与死亡交易 我抵押生命 请死亡为我计时 三十五分钟 完成或者带走我 现在 看,我都做到了 所以, 你这次…… 还能不能 继续装作没看见我?
此心如是
这首由著名音乐人李杰作曲、比丘尼释隆奇作词的歌曲——《醒来》,里面这样写到: “从生到死有多远,呼吸之间;从迷到悟有多远,一念之间;从爱到恨有多远,无常之间;从古到今有多远,笑谈之间;从你到我有多远,善解之间;从心到心有多远,天地之间。当欢场变成荒台,当新欢笑着旧爱,当记忆飘落尘埃,当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人生是多么无常的醒来……” 很多道理我们都知道,有时还拿来劝慰别人,但当自己遇到事情时却难以释怀,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在我们自己身上却无济于事,深陷泥潭而无法自拔。 人生就去一场梦,所有的经历都是为了唤醒沉睡的灵魂!
雷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贫穷地区出来的孩子真的感触最深。
挽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中间也发生过很多矛盾,今年还回他家见了他家里人,去他家了解才发现,他比较恋家,很听家里亲戚的话,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之前和我在一起说会在我的城市定居,去了他家才发现,这对他来说根本不可能,感觉他还是个小孩子,特别依赖家,虽然他是单亲家庭,但是他有很多姑姑大伯之类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家里随便一个亲戚说的话都比我重要,他都会听,而且居住条件比我想象的糟糕太多了,我简直不敢想象以后在他家怎么生活,我去他家之后,他爸和他家的亲戚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走的时候也给了个大红包,叫他儿子对我好点啥的,然后回来没几天,他去别的城市上班,我也在另外一个地方,异地了,他刚恢复工作挺忙的,我也没打扰,感觉没啥话说了,他比以前更不在意我的感受,比如以前我会说你下班都要空出一些时间我们,聊聊天啥的,现在他忘记了约定,下班他也不说,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完了在和我说,让在异地的我很没安全感,但我也没提,前两天我和我表妹约好打游戏,结果他回来也要来,当时已经十一点半了,我说你今天工作很忙,明天要早起,还要陪我们玩吗?他就说玩一会,我说好,然后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他一打游戏就喜欢怪别人,脾气不好)果然,那把对面太强了,我们要输了,他就开始对我发火,和以前一样,抱怨我,不要我保护他,不要跟着他之类的,语气很不好,然后我表妹觉得他脾气不好(我表妹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不想和他玩,中间有个路人也在吐槽他,另外一个是他侄子,没说话,我被他凶的很生气,就和我表妹还有那个路人用家乡话骂了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后来第二把,我把队伍解散了,给他发微信,让他去睡觉,他就打了几个问号,我说你明天还要上班,早点休息吧,然后他就说为什么,然后我说,你不知道为什么吗,我搞不懂你玩游戏老是喜欢发脾气干嘛,我表妹觉得你脾气不好,不想和你玩了,然后他回了一句,叫你不要跟我走一块就脾气不好了,然后我说,你啥语气说的你心里明白,然后他就说了句ok 再见 就把我全网删除拉黑了,虽然我知道和他在一起没啥结果,但是就因为这件小事,就结束了这一年的感情,我真的很难过,所以我想问问老师们,他这样是彻底放下我了吗,不会在来找我了吗?而且他给我买的化妆品也收到了,但我今天看保质期只剩半年了,我自己的还没用完,所以很可能放过期了,都会用不到,我要找他换吗?或者让他退掉?(因为比较贵,怕放过期浪费,他电话没有拉黑我)
叮当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配加别人的绿泡泡吗。我觉得我不配。有用有钱的人有人理,没有用,没有钱的人没人理。如果挣不到钱,生病了怎么治。没有钱医生不给做手术。没有人帮助。自己没有办事能力。只能整天哀声叹气。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有钱就能治病救人一命。没钱根本活不下去。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金钱的维持。你去别人家,你不能空手,你得花钱买礼物,例如你用着人家了,你得供人家的饭。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面对高昂的手术费,应该怎么办,我的观点对吗。
you~
举个例子,a和b是相同的职业,但是a比b赚的多 待遇好,a是190,b是180,先遇到的a,后遇到的b,现在和b相处,可是回忆起a来,总觉得可惜,没有好好相处过,一气之下觉得a比自己还傲娇,就给他微信删了,有点后悔,最近总想,如果当初我和他在一起会怎么样,没有体会过相处的感觉,有点可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