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
匿名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配加别人的绿泡泡吗。我觉得我不配。有用有钱的人有人理,没有用,没有钱的人没人理。如果挣不到钱,生病了怎么治。没有钱医生不给做手术。没有人帮助。自己没有办事能力。只能整天哀声叹气。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有钱就能治病救人一命。没钱根本活不下去。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金钱的维持。你去别人家,你不能空手,你得花钱买礼物,例如你用着人家了,你得供人家的饭。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面对高昂的手术费,应该怎么办,我的观点对吗。
13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20天前
是的,钱很重要。
咨询师
曾广胜
20天前
金钱,是生活必需品,但是生活也不是只剩下金钱。
咨询师
杨燕林
21天前
你的观点基本上是对的。
咨询师
王有涛
21天前
你的观点对也不对。这些事每天都在发生,冷漠和功利是很多人生活的主旋律。 但问出那句话,就说明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世界就是你以为的样子,你希望有人能给你看看它的另一面。 那一面是:即使是没钱的时候,人也可以保有尊严,也可以获得帮助。 你不需要现在就相信,你可以先保留你的观点。但我们可以慢慢试着去构建一些东西,比如,如何在能力范围内让自己先成为那个对自己不离不弃的人。我们可以聊聊,除了买礼物、请吃饭,还有什么能维系关系?以及,当一个人暂时无力时,该如何体面地求助与接受被帮。 你说没能力不配加别人,我想告诉你,你来找我,我不会想你有没有钱、有没有办事能力。我只看到一个深陷恐惧的人,在拼命地为自己找一条活路。而这是最有价值的、最值得被回应的呼唤。世界还没有充满友情和欢颜,我们就生活在这样的阶段里,但我相信下一个阶段,理解和友情会越来越多,而这一切都需要从我做起。
咨询师
刘淑珍
21天前
身体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是基础;接下来能赚钱也很重要哦. 这是您要表达的点吗? 这个我是深度赞同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我的年龄虽然不算太大,但是在这短短的20多年里,遇到了很多人,有的人对我真诚、有的人对我敷衍、有的人对我不屑一顾、有的人是过客,是我的人生经历太少还是遇到的人不够多,会遇到那个传说中对的人吗
胖胖
独一无二,才是美的 可是世界不欣赏 那也没办法
叮当
她们走随便左一圈,右一圈的。下雨天又走不了了。本来渴望晚上出去走。下雨了,说往出走还也气。她们左一圈,右一圈的。真的受够了。外面下雨了,我等了一天,我想出去走一圈。我怎么办。我几乎一天没有出去,我也想出去玩。因为这事我们也气了。我刚要吃面包,她们说吃完饭吃什么面包。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讨厌她们。在她们眼里我就是无理取闹。我想分开住。我才不要和她们住一起 。我怎么做都是在她们眼里是无理取闹。为什么我天天看家。
你的芒果甜吗
23岁的女儿从事自由的艺术行业, 每天在家里工作和学习到凌晨3点左右才睡, 第二天中午起床, 整个人特别瘦, 体质也比较弱, 我很担心她的身体没有在晚上11点得到排毒, 但是她说她每天睡够7个小时, 不会影响身体, 不愿意改变, 让我把她当做美国人就好, 这样真的可以吗?
TWO
然后吐槽我各种不好,走时候当着我面也说。
星辰
自己不喜欢婆婆,但孩子又和婆婆很亲近,总想告诉孩子自己不喜欢婆婆,所以也不想孩子跟婆婆亲近,能告诉孩子不能和自己不喜欢的人亲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