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

匿名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配加别人的绿泡泡吗。我觉得我不配。有用有钱的人有人理,没有用,没有钱的人没人理。如果挣不到钱,生病了怎么治。没有钱医生不给做手术。没有人帮助。自己没有办事能力。只能整天哀声叹气。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有钱就能治病救人一命。没钱根本活不下去。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金钱的维持。你去别人家,你不能空手,你得花钱买礼物,例如你用着人家了,你得供人家的饭。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面对高昂的手术费,应该怎么办,我的观点对吗。

13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是的,钱很重要。

金钱,是生活必需品,但是生活也不是只剩下金钱。

你的观点基本上是对的。

你的观点对也不对。这些事每天都在发生,冷漠和功利是很多人生活的主旋律。 但问出那句话,就说明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世界就是你以为的样子,你希望有人能给你看看它的另一面。 那一面是:即使是没钱的时候,人也可以保有尊严,也可以获得帮助。 你不需要现在就相信,你可以先保留你的观点。但我们可以慢慢试着去构建一些东西,比如,如何在能力范围内让自己先成为那个对自己不离不弃的人。我们可以聊聊,除了买礼物、请吃饭,还有什么能维系关系?以及,当一个人暂时无力时,该如何体面地求助与接受被帮。 你说没能力不配加别人,我想告诉你,你来找我,我不会想你有没有钱、有没有办事能力。我只看到一个深陷恐惧的人,在拼命地为自己找一条活路。而这是最有价值的、最值得被回应的呼唤。世界还没有充满友情和欢颜,我们就生活在这样的阶段里,但我相信下一个阶段,理解和友情会越来越多,而这一切都需要从我做起。

身体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是基础;接下来能赚钱也很重要哦. 这是您要表达的点吗? 这个我是深度赞同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