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得语音说话吗。我不敢接语音通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擅
匿名
都得语音说话吗。我不敢接语音通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擅长聊天。我不接不好,我接我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只能拒绝。我拒绝别人估计不愿意。我每回都是这样。
10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都怪这些语音让你不快乐,真讨厌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9"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你要支持自己,告诉自己,说错一句话奖励100块。试着多开口,多交流,你会发现其实说错话也没那么糟糕,反而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成长呢!很多故事里男主得到女主的青睐不是因为表现完美,而恰恰是因为说错了一句话。勇敢地迈出这一步吧!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不知道说什么很正常呀
咨询师
陈辉凤
1年前
看了你说了那么多的不,很不开心吧,多想一想自己的优点,也许会开心,会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很羡慕他们知道很多,会轻松自在接话,公司午休聊天时,他们都在聊首富,聊最近火的卖的啥多挣,聊车的装置,还有其他日常玩笑,个个都在接话,然而我却啥话接不上,显得很安静,格格不入,我确实一直都是多人时就很安静的接不了话,自己认知太少了,我该怎么提升认知,还有也是个人性格原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次孩子放暑假了,我一直暑假该有的样子就是去旅游,而不是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然而我总是顾虑太多,找不到一起去旅游的搭子就干脆不去了。耗到了八月份都没出去,眼睁睁的看着某些人都已经旅游回来了,而我还在原地。这几天连续失眠,每年夏天都是如此的恶性循环
吐血中
今天看一些展览,才发现自己的知识面太狭小了,竟今天才知道大麦网这个东西,对一些好像耳熟能详的名人了解也甚少,没关系,察觉到了也是好事,人不可能面面俱到的,把自己的专业精通,其他领域有能力再涉猎就好了
小BB贝
本人女,31岁,普通办公室员工,月薪几千,感情史1段几年,现单身几年至今。30岁月经异常,确诊子宫内膜异位症,被告知尽快结婚怀孕。 我对感情悲观,在结婚、小孩方面,并不向往,更享受单身生活,因为自身没钱,也没有一个有能力的对象,我非常恐惧给不了小孩好的生活而被埋怨。但面对每个月的月经异常,知道这几个月的中药并没起到作用,在以后都可能没小孩的设想下,我感觉到非常大的压力。我其实也不敢肯定自己是否真的做丁克而日后不反悔的。 时间过得太快,快到让我开始迷茫。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好的另一半。我不敢网上认识,让朋友介绍也没有下文,身边曾经对我有意的我又因各种原因拒绝。 如果我自己有钱,还能养得起娃,我会想自己做单亲妈妈都不愿找男人。但现实上我没这个能力。果然当能力配不上欲望的时候,人是痛苦的。 现在夹在中间,找又找不到,决定不生又下不了决心,迷茫。如果你是我,会怎么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同事好像是个傻子 他除了平时竟做傻事以外,这当然,也可以说是他情商低 真正让人觉得他智力有问题的是,他好像注意力有缺陷,低智力 因为他有的时候听不见别人说话!! 不是耳背听不见,是脑子专注于玩手机,叫都叫不醒,脑子就像被吸引住了一样,使劲喊他我听不见 你知道正常人玩手机啥的,有人来了和你说话,你是会抬头听人家说什么得 他切换不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智力不太正常!
一一
我通往成熟的路上,突破了沉重,学会了释放,学会了给自己松绑,找到了自我 我姐姐是学会了承担,学会了坚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