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同事好像是个傻子 他除了平时竟做傻事以外,这当然,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同事好像是个傻子 他除了平时竟做傻事以外,这当然,也可以说是他情商低 真正让人觉得他智力有问题的是,他好像注意力有缺陷,低智力 因为他有的时候听不见别人说话!! 不是耳背听不见,是脑子专注于玩手机,叫都叫不醒,脑子就像被吸引住了一样,使劲喊他我听不见 你知道正常人玩手机啥的,有人来了和你说话,你是会抬头听人家说什么得 他切换不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智力不太正常!
3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Ying
1年前
我不需要像你一样在职场勾心斗角,哈哈,我比较岁月静好,脾气比较好,不像你一点就炸。
Ying
1年前
你和别人交接也要考虑别人感受呀,像你这种一点就炸的现实生活中应该很强势吧,估计人家看你不爽才不愿意配合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一直这样,时而正常时而不正常,领导应该不知道,我们一个屋,所以比较了解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他一直都这样?领导知道吗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他不是考进来的,而且上班比较早,他这个年龄那会找人就能进来,问题这不是想不想听的问题,这是来上班,又不是来度假,工作总要交接的,不是说,捂住耳朵,只要我不听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干了,这是单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瑜
35岁,所有积蓄被熟人骗光了,看着他们拿着我辛辛苦苦十几年拼搏的钱过着我都不曾享受过的生活,而我却一贫如洗,从头再来,心理很是难受
胖胖
我一点也不热爱生活。我根本动不起来。这是我的本性吗。那我怎么生活
胖胖
每天定点忧郁,是缺乏什么元素了吗
cc
一谈恋爱就容易恋爱脑,没有主见,失恋就会自我怀疑,不会复盘,怎么办?
叮当
为什么别人的爱都是快乐的。我的爱是痛苦的。别人的爱是甜蜜的。从没有人叫我老婆。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连个身份都没有。为什么,看到那几个字心痛。老婆平安夜快乐。希望老婆好。我扎心难受,崩溃。我真可笑。我把人家看得重要。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痛苦的是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我感觉自己被抛弃。那些天天聊天的时光都是假的。见面不愿意就走吧。他没有痛苦,他马上就找到了他的爱人。他朋友圈签名是你不离我不弃。我也想要爱。我也想被别人叫成老婆。是我长得不好看,不会聊天。我应该改变自己的聊天。为什么我得到的都是痛苦。我也想被别人宠爱,我也想有个人叫我老婆。可是我没有。我也想有人对我说你不离我不弃。我越渴望爱,越没有爱。
牛奶
最近太累了雇了一个阿姨做饭打扫卫生 来了半个月 今天帮我取回快递 我拆的时候有一个二十多元买的包包 我就和她讲了一下 她竟然说那我怎么没给她买一个…… 在这之前就说我这的洗洁精好 让我帮她带一瓶 说我拖把好用 帮她带一个 这俩我都给她了 也没要钱 紧接着又让我帮她买秤 我拒绝了 说让她儿子帮她弄 今天又有这个事情 这个阿姨做饭挺用心 其它的都一般 挺讨厌她的 有时候人又还行 纠结要不要换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