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羡慕他们知道很多,会轻松自在接话,公司午休聊天时,他们
匿名
很羡慕他们知道很多,会轻松自在接话,公司午休聊天时,他们都在聊首富,聊最近火的卖的啥多挣,聊车的装置,还有其他日常玩笑,个个都在接话,然而我却啥话接不上,显得很安静,格格不入,我确实一直都是多人时就很安静的接不了话,自己认知太少了,我该怎么提升认知,还有也是个人性格原因。
12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倾听,看书,学习,慢慢来
咨询师
丁倩
11个月前
想接话却接不上,那种卡在喉咙里的感觉确实好难受~想想看,那一刻是发生了什么?是不知道说些什么?还是怕说出来有什么后果呢?
咨询师
高焕焕
11个月前
从你的描述中,我能感受到你正经历着一种社交场景中的认知不协调——既渴望融入群体对话,又对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性格特质产生怀疑。你现在的困扰,恰恰是优质对话者的潜质证明——那些在热闹中保持清醒的人,往往能说出值得被记住的话。建议从每天储备1个"话题种子"开始,逐步找到适合自己的社交节奏。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听的时间多了。可能就对他们的话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如果想融入,可以查查资料,适当的关注一下那些内容!如果不感兴趣,也没必要为了融入而浪费自己的时间!完成领导的安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
咨询师
李芹翠
11个月前
你希望融入他们,这个想法很正常。可以平时上网关注一些职场话题。偶尔不会接话也没关系,那就当好观众。只有了解自己,允许自己,接纳自己,才能自在,不自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锁芯
为什么他什么都做的出来,我就是做不到,恨我自己,心为什么要软,为什么说到做不到,我恨我自己
亦雪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和硕宝亲
心理咨询师,听到来访夸她们什么,会最自豪?最得意?大家集思广益一下来…
嘉嘉游
运势不好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好痛苦,感觉做啥都不顺利的
伸展
不要寻找人与人之间的,无条件的爱,没有的 无条件的爱只存在于狗和人之间。狗对人是无条件的爱,不管你打它骂它,甚至你不给他东西吃,它都对你不离不弃
假装快乐
这还不高呢?真他妈高! 八十平米的小窝 还有个温柔的好老婆 孩子能顺利上大学 毕业就有好工作 每天上下班很畅通 没有早晚交通高峰 天天去户外做运动 看蔚蓝的天空 我能挣钱 我还有时间 去巴黎 纽约 阿尔卑斯山 我逛商场 我滑雪山 这样的日子好悠闲 人们的关系很友善 陌生人点头都是笑脸 养老生病不差钱 有政府来买单 生意都要讲诚信 作孽都会有报应 食品安全吃得放心 贷款十年就能还清 人民币 很坚挺 老百姓腰板很硬 社会相对很公平 不管是明星还是工农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