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亦雪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9温暖
6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我看见你了
亦雪
1年前
你的头像怎么点不进去呢
陈细华
1年前
心情糟糕的时候确实不好受。 你可以试着找一些方式来缓解一下情绪,比如听一听舒缓的音乐,泡个热水澡放松身心,或者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深呼吸几次,把心中的烦闷慢慢释放出去。也可以和朋友聊聊天,分享一下你的感受,说不定能得到一些温暖的安慰和建议。 别太担心,明天太阳依旧升起,糟糕的日子总会过去。相信明天会更好。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也许是考验你的一天?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时候能为自己做点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现在还是感觉唉,被害妄想症严重,总感觉别人讨厌我,网上交流也这样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老师我现在一直紧张,而且老师还将放学时间提前了一小时,怎么办啊?
阿連.Daredevil
第一次自己熬药,效果还行
前行不止
在我所在的一座二线城市,做着一份收入还算可以的工作,有假期和业余时间,我的父母做着不小的生意,家里有几台车、有存款、有几套住房商铺,这些虽然不是我自己的,这样算不算优势呢!
叮当
我直播失败了,运营说我不适合做主播。需要我做自离。我嘴上还在嘴硬,心理其实不好受。自离就是自己离开。需要我编辑自离理由。我的自离理由是我声音傻,我声音不好听。我不适合做主播。运营老师很好,运营老师很负责。运营说带不了我了。没事,失败就失败呗,都失败过,吸取经验教训。我老了以后想起来不会后悔,至少我年轻时努力过几天吧。我喜欢音频直播,我不知道直播什么内容。直播也是一种技能。我想自己个人播,我不想加入公会。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直播的好一点。我直播间里没有人,我自己在那里嗨。我也不知道播什么。因为我不会直播,我就在那里一直唱歌,一首一首的唱歌。我唱的是不同的歌。我应该怎么自己练习直播。我不会直播。我也不会聊天。我也不活跃。我想直播。我不会播。
牛奶
忽然觉得我这次创业的最后一个阻碍 是我妈妈的价值观 这个观念有些违背道德 也成了我下坠时的最后一个筹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