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次孩子放暑假了,我一直暑假该有的样子就是去旅游,而不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次孩子放暑假了,我一直暑假该有的样子就是去旅游,而不是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然而我总是顾虑太多,找不到一起去旅游的搭子就干脆不去了。耗到了八月份都没出去,眼睁睁的看着某些人都已经旅游回来了,而我还在原地。这几天连续失眠,每年夏天都是如此的恶性循环
6温暖
1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走出去,立即行动!行动减少焦虑
咨询师
许飞
1年前
你可能需要盘点一下造成失眠的原因,打破恶性循环
咨询师
李颖梅
1年前
失眠或许是因为头脑里想了太多而无法做出行动 你可能是想要有个依靠或者是陪伴者,日常分享中感受到你特别想要一个归属感,而自己害怕独自一个人行动,甚至有时候为了社交而社交,某种程度上委屈了自己
如果真正想要出行,自己带孩子和父母一起也是可以的,是不是怕自己无法承受出行过程中的突发情况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准备多了,顾虑多了,都是牵绊 啥也不想,抬腿就走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顾虑太多确实会绊住自己前进的脚步。允许自己适当放下一些,大不了又会怎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底层的现实就是看透,人要么读书要么走仕途,总得有一样,无论男人女人,否则就会看到人到中年,一把年纪,没有脑子,宇宙的尽头就是自己的认知…男人为了烧烤店几个烤串想尽办法装醉,逃避结账,或者只能聊得来的女性去路边摊旋转小火锅再去街边小歌厅红火还挨个给朋友们打电话说出来“办点项目”的可笑,或者女人,没有脑子,在知天命的年纪啥也不懂,只能自欺欺人劝慰自己是单纯…人生很讽刺的,又很现实,既很残酷,又需要持之以恒…唯有读书,爹改变不了命运,唯有知识改变命运,人来到就是受罪的…
水
我刚入职,实习的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是老实人。如何看待老实人这种说法?以及我可以做出哪些改变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醒不来的梦
最近,突然领悟到了一个道理:其实每个人都是很有处世智慧的,只要你心态平和地跟别人相处,不被别人的情绪感染,不评价不批判,哪怕别人的话语和情绪是针对你的,你都只是去感受,只是静静的看,像旁观者一样,不卷入别人的情绪能量中,你会很容易发现别人情绪背后的原因,而后你会理解他人,你不会生气,也不会被别人的话语情绪伤害。这种感觉特别奇妙,不用什么高人指点,只需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情绪,你自性的光芒就会自然显现,每个人都本自俱足。
笙亓
就在刚刚我被虐待动物的人影响 差点进入到他们的状态里 也让我明白了更多他们的心理 是过多的关注消极点 无法在生活中表达自己 没有成本的释放情绪 还能引起爱猫人的愤怒又无能为力 或许这种愤怒又无能为力的感觉 是他们自己深深经历过的 他们不会对自己好 或许养成了在某方面虐待自己的行为 经年累月的积攒 形成了内心的黑暗 在众多被限制的行为中 找到了这种 因为我发现 当我被影响后 会有点生我的猫咪的气 但是当我对自己好 比如多穿衣服 吃饭 买喜欢的东西 我的内心就会转到积极的一面 会变的有爱 也会给我的猫爱 核心还是爱的问题 也发现之所以那么多未成年人被同化 是因为他们的内心都有积攒的无处释放的黑暗 一旦被这些虐待动物的人的语言影响 似乎得到了共情 也第一次找到了出口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正确 就是因为这样 说什么都有人视为自己的真理 有些十六七的孩子说 自己六七岁就开始了 为什么是六七岁 是人的什么阶段 还有一个点 猫也是情感的载体 用消极的状态对它们 它们也会成长的对人充满攻击 又进入了恶性循环 只是猫是无辜的 人做的孽 只有人能解决 他们把猫作为施虐对象 是因为猫似乎象征着什么 外表可爱实则在他们看来不好的一种代表
小不点
两个人生活都很躺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