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如果把微信卸载了,我微信上的聊天记录都会没有的。
匿名
我如果把微信卸载了,我微信上的聊天记录都会没有的。
5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可以转移到另一个手机的
咨询师
张凌子
10个月前
卸载前,可以先在电脑前将微信的聊天记录备份。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卸载前,把你认为需要保存的聊天记录通过截图等方式保存下来。
咨询师
张围
10个月前
既然卸载了,啥都没有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父母供我 读完大学。我大学毕业后,父母要求我负担起我弟弟妹妹的学习作业辅导。(弟弟现在二年级,妹妹上高一。)我拒绝了。然后父母就向我发了很大脾气。和我吵架。摔门而去等等。他们说 白供我上学了,说我没有责任心、说我是白眼狼。说我长大了,翅膀就硬了。 我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大的问题。他们没有文化。是文盲。也总是用这个理由,逃避对孩子的教育。很多时候为了逃避教育,干脆就顺着孩子 惯着孩子。所以我的弟弟妹妹 性格上,有点好逸恶劳。 很多时候我的“呼喊”,没有作用。所以我便不愿意插手家庭教育方面的事情,想着,让他们顺其自然好了。这是他们的宿命。 我曾花大量时间 尽心尽力辅导过我弟弟妹妹。但效果不佳。不往心里记,学习态度也极差。后来也便不愿花心思辅导了。他们是,你推他一下,他动一下的那种。(妹妹现在好多了,长大了,但学习成绩也还是一塌糊涂) 今天又因为弟弟的教育问题 我被家里人骂了。家里人觉得我对这个家庭没有贡献……..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我挺无力的。刚在工作上立点脚跟,生活刚平稳下来,家里让我觉得好累。
碎花裙
心情特别愉悦
白日梦工厂厂长
男人会为了自己家乡的女朋友放弃自己在北上广相对稳定的工作吗?
一一
恨100,伤心95,失望98,委屈100,痛苦100
古怪萌软妹
自己重男轻女 却生了个女宝宝 长相也不尽如人意 虽然喜欢不起来 但吃穿用都用最好的 如何调整这种心态呢 要再生一个拼个男孩么
阿水
我很厌恶我的父亲,连肢体接触都会感到恶心。 所有人都说他爱我,但我一点都感受不到。只感受到控制欲和道德绑架。 矛盾的来源是我的事业与他的预期规划不相符,他觉得我没有努力,而我根本已经没有力气再挣扎。 我是从小的那种乖乖女,虽然成绩一般,但完全没有叛逆期。今年三十岁,恋爱都是失败的,未婚未育,对婚姻根本没有向往。 父亲希望我回到老家,和他一起做点小生意,要好过在外地上班。但我嘴巴上说不愿意做生意,其实心里是想到和他要一直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就觉得窒息,更不愿说住在一起。 可我不敢实话实说,担心他身体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自以为很爱的小孩,竟然一点都感受不到他的付出。 我连过年都不想要回家,有人说我自私,可我也只是想要活下去。因为在家里,只有服从和忍耐,连争吵顶嘴都是一种罪过。 我想要彻底离开家,真的是自私吗?难道拥有自己想要的日子,与长辈预期不相符,也是种不可理解的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