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重男轻女 却生了个女宝宝 长相也不尽如人意 虽然喜欢
匿名
自己重男轻女 却生了个女宝宝 长相也不尽如人意 虽然喜欢不起来 但吃穿用都用最好的 如何调整这种心态呢 要再生一个拼个男孩么
17温暖
19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有两个问题问一下自己吧, 你接纳自己吗? 你如何评价自己的性别呢?
如果女人这样看待性别,通常是有创伤的,且是代际传承,看得出你年纪不大,那需要关注一下你的生命早期经历对你的影响这方面。
匿名
4年前
老师 女孩养起来比男的操心啊 嫌麻烦
匿名
4年前
小时候奶奶因为我不是男孩 想把我换到别的家庭 被我爸妈拒绝了 之后都对我很好 但是我一直想生个男孩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1,可以探讨一下“重男轻女的观念是从何而来 2,女性“重男轻女”通常自己就曾是此观念的受害者,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源自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对自己的不认可,这不是你的错。 3,这样的观念在头脑里让你苦恼烦扰,但你依然选择善待自己“不那么满意”的孩子,因为你知道,一个人是无法选择自己性别的,无论是现在的孩子,还是当初的你!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不起来呢?生了女儿对你有什么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相思浓
在丈夫眼里,母亲与妻子谁更重要?为什么? 和丈夫在一起四五年了,有了孩子后,他也只是心系自己的母亲
蜂蜜
讲话的时候怎么才能做到掷地有声?
仙度瑞拉
经历过重度焦虑抑郁躯体化症状的人(没有碰到西药,中药➕运动调理),以后出现情绪崩溃失落是不是很常见,一情绪不好就特别负能量,是不是终身不可治愈的啦,不可受刺激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有一个人问我如何接纳自己,爱自己,我说你先了解自己,她说她不了解自己,能接爱自己吗?
开心
与对象吵架气未消时,对象打电话该不该接?挂了重复打更烦,该接吗
胖胖
家里都有人,让我不舒服。睡也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