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都有人,让我不舒服。睡也睡不着
匿名
家里都有人,让我不舒服。睡也睡不着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22"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9"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家里有人,是某个人让你不舒服还是所有人让你不舒服?
咨询师
程建兵
1年前
是打扰到了你休息,还是有什么担心呢?
咨询师
姚锦
1年前
听起来家里很多人在,让你觉得很不自在,连觉都睡不好,真的挺难受的。 这可能是边界被打扰的不适感,可以具体和我说说家里人做了什么,或者怎样的状态,让你不舒服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最近压抑、憋闷、抑郁转些许兴奋躁狂… 失眠最痛苦… 明明脑子很困很累,就是睡不着,可能静不下心来,生生熬着⋯ 11点多睡觉,要1、2点才能睡着⋯ 兴奋躁狂期话多,想法多,还有强迫症状,很焦虑,易怒,最痛苦的还是脑子想法多,头疼,还有晚上睡不着觉熬人..感觉熬的心脏都要衰竭的感觉,很累,很疲惫…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异地,这次春节一起待了有20天左右,从一开始的磨合到渐渐习惯了老公在身边。节后他又回去上班了。我感觉一时半会适应不过来,特别是晚上把孩子哄睡后更加容易胡思乱想。我以前也听过很多心灵鸡汤,比如女人要坚强要独立、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能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男人身上。但是我现在不想做一个坚强的女人,也不愿意转移注意力。曾经我也尝试过不再纠结于分居那件事,然后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的事情上面,然而结果不尽人意,对自己的老公疏远了。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不去说 。说了没有人理解我。我说给别人听就是把把柄握在别人的手里。我说的故事在别人眼里就是笑话。我傻,谁都相信。他有没有把我说的事告诉别人。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管住自己的嘴,遇到什么好事坏事,忍住不说。要不当我想说时我就自己发信息给自己。我就不去频繁给别人发消息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把秘密说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任何人。
海豚
我有两个问题,1⃣️婚后有一个孩子,五岁女孩,我是教师,但最近上网课。就边带孩子边工作。最近困扰的问题是,孩子差不多需要每天带出去散步什么的,我知道带出去对孩子好,但是和别的家长尬聊,但又不乐意尬聊,家长和家长之间有时候又会互相看不顺眼,该如何自处? 2⃣️作为女人,婚后有孩子后。特别疫情期间不外出工作了,就懒得打扮,尤其特别不喜欢往异性喜欢的方面靠拢怎么办?其实我也不难看,最近也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是就是没办法变成异性喜欢那种感觉,我给自己的解释是有点害怕同性敌视的目光,多于过异性对我的喜欢的目光。想改变一下。
北风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海豚
如题,一举一动总会觉得受到监视和控制。很不自由。理智觉得那些就是路人。但心理上会不自觉的关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