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北风
请问我们现在连空窗期都要找合理的理由和借口,我感到很悲哀。
6温暖
2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利贞
1年前
64"
咨询师
王利贞
1年前
90"
相关回答
嘟咩
在一段感情中被渣男伤害欺骗之后,心里很痛苦难受。而且见不得渣男生活过的那么好,自己却生活在痛苦中,很不甘心感觉很不公平,应该怎样调整心态?
111
不熟悉不代表难,复杂不代表难。
哪吒
小BB贝
我以前是个会服软的娃,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样,越来越倔,分手无所谓,离婚无所谓,下一个更乖,回头?不可能的。曾经前任委屈问我吵架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让让他,我就觉得这话很荒唐。男人都爱娇妻,温柔听话,我只符合外表,内在非常大女人主义。我这样的人就不嫁了吧,估计婚后不是天天争吵就是天天冷战,我都不包容别人,也根本不觉得有男人会包容我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当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当我不爱你的时候你爱上了我,爱有的时候真的在需要的时候才真贵,雪中送炭远比锦上添花好。
Peggy
离家七年,疫情原因近三年没有回家,一个人在外苦撑着,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一个赚取外快的小副业。最近副业不顺,和合伙人争拗不断,父母之间关系紧张,我很希望组建自己的家庭有一个可以给我提供情绪价值的人,但是想到自己母单30年,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脱单谈恋爱,我却在苦苦挣扎,父母又在我生日当天视频时直接争吵,压力大到我随时可能崩溃,该如何排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