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前是个会服软的娃,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样,越来
匿名
我以前是个会服软的娃,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样,越来越倔,分手无所谓,离婚无所谓,下一个更乖,回头?不可能的。曾经前任委屈问我吵架的时候为什么不能让让他,我就觉得这话很荒唐。男人都爱娇妻,温柔听话,我只符合外表,内在非常大女人主义。我这样的人就不嫁了吧,估计婚后不是天天争吵就是天天冷战,我都不包容别人,也根本不觉得有男人会包容我
12温暖
17回答
程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可能不是无所谓,是自我隔离或反向形成,意思就是,举例说明,害怕受伤所以不付出真心,期待被呵护,但未曾得到,恐惧再被忽略无视伤害,所以说自己不需要,百毒不侵,你内心的脆弱,恐怕你自己都无视了,才能假装坚强,做大女人,抱抱自己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19"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能认识的就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48"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厉害厉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有些痛苦没有办法跟父母讲。。。。。
菠萝蜜
纠缠到被全网拉黑怎么挽回?
感恩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自己跟自己玩,就自己打游戏,看书什么的,以前的时候觉得自己诶,自己怎么这么不爱出去玩儿,现在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钥匙,嗯要是假如说,没工作的话就会一个人在自己在家里面,但是平常跟,也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我才发现哦原来我是内向的人,原来我处理不开心什么的不是跟人家讲,更多的是自己消化,憋不住了的时候就要是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就会聊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有时候一个表情,我会记住,记很久记几个月记半年
胖胖
三种关系怎么学到呢。人与自己的关系,人与他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环境的关系。有书吗
胖胖
我为什么要为得不到的东西拼命努力挣扎,看看事实就好了,可是很多人就像迷雾遮眼看不清现实
---
有时候我会有一种很强的感觉: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自己真正认真对待这些问题。 很多人只看结果。 你做得到,就正常。 你做不到,就是你有问题。 很少有人会去想,一个人的回避、解离、僵硬,可能是创伤,是恐惧,是神经系统的保护。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与其解释,不如不开始。 因为解释本身也可能被误解。 这种感觉让我很孤独。 我知道这可能和过去的经历有关。 但当一个人长期没有被真正理解过,她会慢慢相信—— 世界只看功能,不看伤口。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 但这是我现在的体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