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要为得不到的东西拼命努力挣扎,看看事实就好了,可
匿名
我为什么要为得不到的东西拼命努力挣扎,看看事实就好了,可是很多人就像迷雾遮眼看不清现实
7温暖
5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9"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拼命挣扎努力都是行为,是思想层面的现实体验,行为也是我们在追求渴望和在乎的东西。努力就有希望,距离梦想就会更进一步,加油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有一种防御机制叫做“否认”,它可以一定程度保护自己的自尊不受伤害,也会在一些不恰当的时候,伤害到我们。
希望你首先照顾好自己。
相关回答
Moon.
我是一名护士 在上家医美的时候就我自己 然后无论是采血输液还是留置针都是一针见血 没有再扎第二针的时候 就连特别胖 每次采血都得扎两三针的人我都能一针见血 还被夸过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职了 现在在另外一家单位 每天都特别闹心 领导不行 同事各种矫情 打针的顾客也事多 每天身体和心里都特别累 看什么都不顺眼 然后现在的采血输液一针都打不进去 很少有一针见血的时候 就感觉曾经特别辉煌的自己现在变得很糟糕 没人认可 我也不知道技术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是不是和心情心态有关 一要打针她们就说必须要一针见血之类的话 真的很闹心 在上家的时候压力小 领导好 不给我压力 所以就顺其自然的扎进去了 然后现在我就很搞不懂自己 哪个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说我能力不行我一点都不认可 我也有独当一面的时候 但说我能力可以 那怎么就到了这个单位就不行了呢
珍惜
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说法。单位一个中层,本来要被领导踢走了。领导自己找我谈话的,让我来接替这个位置。谁知道那个贱人,越级汇报,自作主张去上级单位闹,好了,不走了。我领导自己答应我的事,至今没有兑现。就算不让我做,也和我说下吧。闭口不谈了。
开心
家里老公觉得没用的东西不会让我买,但买美妆用品即使贵老公也不阻挡,说喜欢就买,我就联想到他前女友买美妆是不是比较贵他习惯了啊,请问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叮当
我本来我不敢说话。我又出丑了。在工作上又出丑了。我在练习工作话术。她们都尖,都听见了。我又出错了。我自己一直记着自己的出丑,她们不会记得。我不小心点开麦克风了。她们都听见了。我自己很在意。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同事。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不小心打开了麦克风。我下次怎么才能不打开麦克风。我工作时很少说话。同事们都笑我。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一
偶然的机会,发现男朋友车方向盘下面有个小抽屉,把它打开,里面竟然有避孕套,然后男朋友一脸淡定的若无其事,我默默的放了回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