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要为得不到的东西拼命努力挣扎,看看事实就好了,可
匿名
我为什么要为得不到的东西拼命努力挣扎,看看事实就好了,可是很多人就像迷雾遮眼看不清现实
7温暖
5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9"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拼命挣扎努力都是行为,是思想层面的现实体验,行为也是我们在追求渴望和在乎的东西。努力就有希望,距离梦想就会更进一步,加油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有一种防御机制叫做“否认”,它可以一定程度保护自己的自尊不受伤害,也会在一些不恰当的时候,伤害到我们。
希望你首先照顾好自己。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烦死了
爱你
是太敏感了吗
叮当
我只要一出去就也气,我在外面道路上遛狗,两只狗。一人溜一只,那么大的道路,非得在我身边离得特别近,还是一个男的。还是个父亲,没有这种父亲。道路上全是人。我应该庆幸的是我还好没有发脾气。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明明是他不对,变成我不对了。没有这种父母,就像占别人便宜一样。是他往这面走。他还指桑骂槐。碰到我的腰了 。父母是一伙的。没有这种父母。只要一和他们见面就也气。我可不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在家,天天也气。那么大的地方非得往我附近走干什么。莫名其妙,他还不愿意。没有这种父母。我绝对不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吵吵吵,天天有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我大了我不和父母住一起。道路那么宽,非得往我这边走干什么。一个人拉着一个狗。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嗯
自己瞎想到 别人会因为家镜而低看自己 陷入内耗 自责, 也有一些怨恨自己的出身。
童丸
有时候会陷入一种短暂的自闭,有时候又会提醒自己:醒醒,该与人打交道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