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家七年,疫情原因近三年没有回家,一个人在外苦撑着,有一
匿名
离家七年,疫情原因近三年没有回家,一个人在外苦撑着,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一个赚取外快的小副业。最近副业不顺,和合伙人争拗不断,父母之间关系紧张,我很希望组建自己的家庭有一个可以给我提供情绪价值的人,但是想到自己母单30年,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脱单谈恋爱,我却在苦苦挣扎,父母又在我生日当天视频时直接争吵,压力大到我随时可能崩溃,该如何排解?
19温暖
18回答
孟凡臣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搭搭
4年前
30岁一点不晚,你现在的情况其实不那么棘手,是非常有希望突破的,只要多去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即可,真的充满希望!!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找个活男放肆一下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原生家庭带来的模式和创伤是有办法化解的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好的爱情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先处理好原生家庭和工作压力的现实问题,学会筛选适合自己的伴侣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建议做一下情绪方面的心理咨询,帮助你调整人际关系,通过调整人际来帮助你谈恋爱。看看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作为一个npd受害者而言
梓潼
醒了就睡不着了
有人醒了吗
水
二十四岁了,没有一个朋友,很想交朋友,但是自己又有社恐,想问下该怎么办?为什么会有社恐?
胖胖
我很怀疑,老天是不是不让我有亲密关系啊,不管是恋人朋友还是朋友群体
哪吒
单身的苦
心不定,一切不安。定心很重要,想方设法定下来。读一点书,发一下呆,都可以做到。一点点,一滴滴,也让人心静。心静则不乱,心不乱,心不贪,则守纪。管嘴迈腿,管心守行,心安则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