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二十四岁了,没有一个朋友,很想交朋友,但是自己又有社恐,
匿名
二十四岁了,没有一个朋友,很想交朋友,但是自己又有社恐,想问下该怎么办?为什么会有社恐?
13温暖
31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没有一个朋友。 曾经 也没有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认为自己有社恐? 社恐有很多因素影响,有时候找到原因也许有帮助,有时候不需要找原因也可以有办法改善。 与人交往是可以练习的技能,只要你有想改变的想法和勇气,就成功了一半,再加上有效的方法,你会离你想要的状态越来越近。欢迎私聊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没有一个朋友吗,曾经有过朋友吗? 能够多说一点吗?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6"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对不起表情发错了,本来是
莫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我好喜欢别人批评我。
你的芒果甜吗
一个人,怎样才算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的物质部分(肉体和各种社会标签)和灵魂部分(精神人格),是不是太难太难了? 49岁的我,还可以做梦吗?
亮晶晶
同事连续一个半月把孩子带到公司,孩子非常吵,我已经出现胸闷心悸的情况,我该怎么办
---
总会有一些小众的性幻想
always
小时候一直对三八妇女节的关注,大概只有前面的三八。早上到事务所的时候,收到了领导送的fafa,关注点大概只是贺卡上的女神节快乐。这个祝贺词,上大学以后在各商家的营销中经常见到,所以内心也没啥波澜。中午领导喊着聚餐,请吃饭,谈笑间同事说下午放假嘛?我才知道原来这是法定节假日,女生是要放假半天的。好吧,那就女神节快乐!所谓的长大应该是,从对一个节日一无所知到过起了这个节日。
嘉嘉游
科目二练次数不少也很勤快就是没有过,教练说是我不爱动脑,不去思考,一味的练车。我不相信,我还觉得他技术教学不好,于是换了别的训练场教练,才教我一个半小时就看不出来我不喜欢思考,不爱动脑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子,印象中我确实很少深入思考,都是表面思考,浅层面思考…..难怪我其他方面也不够优秀,回忆以前读书也是,很勤奋,比尖子生还勤快,结果才上了个三本,感觉自己就是个死读书的人,脑子不灵活,但能怎么办呢?也去过医院想看脑科,医生觉得没啥事不用检查,觉得我是心理问题,一言难尽,可是这样的我不仅学的慢还考不过,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