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一直对三八妇女节的关注,大概只有前面的三八。早上到
always
小时候一直对三八妇女节的关注,大概只有前面的三八。早上到事务所的时候,收到了领导送的fafa,关注点大概只是贺卡上的女神节快乐。这个祝贺词,上大学以后在各商家的营销中经常见到,所以内心也没啥波澜。中午领导喊着聚餐,请吃饭,谈笑间同事说下午放假嘛?我才知道原来这是法定节假日,女生是要放假半天的。好吧,那就女神节快乐!所谓的长大应该是,从对一个节日一无所知到过起了这个节日。
11温暖
6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一直在成长!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8"
相关回答
姝文
老公公司得了个奖,奖金也挺多的,虽然为他高兴,但是感觉自己也有点压力… 我前一段已经决定不给人做心理咨询了,因为我自己承担不了任何压力,适合轻轻松松地生活… 之前一直想接一个长程个案,都没有如愿,一连好几个都是一次咨询,我还很受打击…在我决定放弃做心理咨询之后… 但是顾问又介绍了一个个案给我,我又没有拒绝… 居然做了一次之后,来访觉得还不错… 我在心里祈祷来访自己放弃做长程,这样我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了… 是不是很没有担当… 我总是在全部放弃工作轻松过自己的生活,和再试一次看看呢,也许我也可以疗愈好这个来访呢… 来回徘徊… 在以往的经历中,证明我确实不能有任何压力… 所以,我是该放弃这个咨询的机会吗?
AVEnie
木子
工作环境 (老公店长.无实权挂名) 雅楠:销售部门经理.门店自称老板娘、我之前的下属、现在门店武则天独权 老板 老板娘区总也不放在眼里、 每天最喜欢的就是一群人拍她马屁或者闻着她听她吹嘘:看我心情 我心情好怎么都好 涨工资看我 或者区总说了也不算等) 我:销售部门经理,之前在这边做一把手 后面出去再回来处境很被动。 主要遇到这点让我很不自信甚至丢了自己 1:我销售的业绩入账跟单员工被她强制为难 入账次数不行 或者言语攻击没有这样卖的。 2:我跟进的顾客她会问员工我在里面干嘛 3:我销售的单她会直接当我面说太低了单价或者我要给她加单。 4:这样的处境导致我自己越来越退缩自己销售明明可以销售成功的内心也要抛单的时候把她引进来压单谈单、 5:我每天这样很痛苦 痛苦丢了自己 痛苦没有自信 痛苦这种溜须拍马的氛围 痛苦同样都是经理什么光环荣耀都是只有她一个人。明明是我做的 明明我也是同部门同职位更付出的经理 6:这种情况团队也是拉高踩低 没有尊重 我好痛苦又好迷茫 压抑到喘不过气的感受 甚至扛不住了就跟老公爆发 内心就觉得自己老公很没用 让我回来又保护不了我 还让我备受期煎熬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觉得每件事的发生好像都不是合适的时候,遇到的某些人出现时间不合时宜。本来和某个“情人”发展了两三个月、前阵子他因为工作原因去了外地,刚开始一两周我特别不习惯,感觉自己好像到了“空窗期”(老公情人都不在身边)。有好几次都备感孤独、特别渴望情人能马上出现在身边、想象着再次被他拥抱和亲吻。现在已经分别有一个多月了,我已经逐渐形成了免疫、把精力和注意力转移到了孩子和社交上。但是今天他发信息告诉我说他明天就会回来了、看得出来他想见我的欲望很强烈。分别的这一个月他天天都会跟我发信息。要是换成是在一周前估计我会特别期待和他见面,也设想过跟他见面后的场景。然而现在反而开始纠结了,不知道到底还要不要见面
---
以前看水哥的采访,他说 他觉得人真的好讨厌啊 他更喜欢和自然 花草树木虫鱼打交道 我理解他 对高敏感的人来说 不高敏感的人无法理解 还试图改造你 不懂装懂 瞎编 真的很讨厌 和人打交道能省就省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