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看水哥的采访,他说 他觉得人真的好讨厌啊 他更喜欢和
匿名
以前看水哥的采访,他说 他觉得人真的好讨厌啊 他更喜欢和自然 花草树木虫鱼打交道 我理解他 对高敏感的人来说 不高敏感的人无法理解 还试图改造你 不懂装懂 瞎编 真的很讨厌 和人打交道能省就省吧
10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特
3个月前
这个和大脑的特质有关系。大脑只需要很少刺激就能满足的话,给你一本书,你就会很满足的坐一天(视觉、想象比较少的刺激);大脑需要很多刺激才能满足的话,一本书那可不够,还要有饮料、音乐,最好书本能跳起来和我谈谈它对自己这本书的看法,我们剧烈争论一番(视觉、味觉、听觉、想象等等各种刺激)。 所以,需要多刺激的人就很喜欢拉着你,给你改正过来,因为把你“改正过来”,对他们来说也是会开心的刺激,而对你来说,应付人际关系,已经超出你大脑能应付的限度了。
咨询师
肖平平
3个月前
我们既要知道人性有自私和趋利避害的一面,从而理解他人的局限,保护自己;也要相信人性中有光辉和温暖的一面,并去拥抱那些善意。不去深究那些复杂的幽暗,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也是继续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
咨询师
崇霞
3个月前
多和大自然接触是很不错的感觉,可以让自己身心放松和愉悦。作为社会中的一员,是很难完全避免与人相处的,只能减少一些无效社交,择人而出。不知道你在人际交往中有什么困惑?可以探索一下背后的原因
咨询师
王新春
3个月前
先学着和自己打交道~
咨询师
吴瑶
3个月前
自然界有他们运行的法则,也只有他们可以懂的语言。作为旁观者,可以观察他们,有种很平静的心理状态。和同类(人)打交道,因为语言的互通性,矛盾在所难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时间如流水,带走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执着,一些天真。 有些离开,并不是遗憾,而是教会你分辨人心。 有些事,走着走着就忘了。越长大越懂得,想得太多,容易头疼,计较太多,容易心累。 过去追求一些虚无的东西,现在只想静下心好好生活。这世间,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与其委曲求全,不如独善其身。 读一本书,泡一壶茶,写一段喜欢的文字,与志同道合的人谈心,与三观一致的人前行。 在逐渐老去的旅途中,好好疼惜自己的身体与灵魂,往事随风,爱恨随意。 在心中播撒美好,看透人生的来去得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结局。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泳装魔王和动感超人是这样对话的。泳装魔王说,动感超人希望下次见面我们不再是敌人而是朋友。动感超人说,虽然说你是我的敌人,但你确实很不错。要想打败敌人要先欣赏敌人。爱上敌人。比如如果你轻敌,那些让你恐惧愤怒的敌人,会一次次让你掉进愤怒,恐惧的坑里。欣赏敌人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知己知彼重点是知己。你们互相是知己。知道对方的厉害处,和弱点处。泳装魔王和动感超人是彼此的知己
와
过早独立的懂事的孩子好像都比较缺爱,那么缺爱的人该如何自给自足呢
叮当
怎么才能朗读的有感情,我读的没有感情。别人说我读的没有感情。我应该怎么才能学好普通话。应该在哪个APP学普通话
胖胖
当你不忍受一些东西,你是没办法活下去的
记住
今天下班的时候我一个人加了一会班,一个茶艺大师过来问了我两个问题,一个是怎么就我一个人加班,我们科长是不是抛下我走了,第二个是我换部门了适应的怎么样。这个时候我该怎么样做才最合适,要怼回去,还是官方的回答一下,还是沉默岔开话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