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下班的时候我一个人加了一会班,一个茶艺大师过来问了我
匿名
今天下班的时候我一个人加了一会班,一个茶艺大师过来问了我两个问题,一个是怎么就我一个人加班,我们科长是不是抛下我走了,第二个是我换部门了适应的怎么样。这个时候我该怎么样做才最合适,要怼回去,还是官方的回答一下,还是沉默岔开话题。
10温暖
1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晶京
3年前
看样子她比较好奇你的情况,需要区别她是本身比较爱八卦还是你的回答与她目前的利益点有关。你不痛不痒的回答可以试探出她的想法如果你也比较好奇她的想法的话。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茶艺师的段位很高么,你在意和茶艺师的关系吗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感谢关心,微微一笑而已。如果这样让你内心仍然不能平静,那就找我聊一聊吧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都可以啊,看你喜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都可以滴.呵呵一笑,不接话茬!留个背影给他,试一试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世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心,很压抑,想换个环境但是学费有点贵,我该咋办?
寂寂出重林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而我不喜欢对方,是因为对方提供不了我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因为对方的喜欢,而有拒绝的愧疚感……
蜂蜜
这个是男同性恋交友的一个帖子。想问的一点是在亲密关系分手之后,怎么避免对方抓住你把柄给你造成伤害?那么在亲密关系的时候,怎么才能保护好自己预防下面情况的发生?这个度怎么把握好?
无眠
我感觉我始终有处男情结,哪怕自己不是了,也会有这种情结该怎么办?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心里始终会膈应,我都很烦自己这个心态。以前谈过两个男朋友,那时候年纪比较小,他们也没怎么谈过女朋友,跟我都是第一次,可是现在的男朋友比我大一点,他之前谈过两个女朋友,都发生过关系,所以我心里始终很膈应他这一点,请问该怎么调整心态?始终调整不了该怎么办?
always
一年又一年,慢慢成为期待中的自己。接触了太多的咨询师,我是那个很难接的来访,表层工作我自己的知识储备足矣,我的期待一直是能够在其他关系当中看见和感受那个被我忽略的自己。毕竟,看见即疗愈。但似乎咨询师都很难去承认,接不住,只是一味地在表层上兜圈圈。甚至有种PUA的意味,好似来访的不良感受是他本身有问题。耽误时间又浪费钱,有那个时间,多看两页书也是不错的,何必陪你在那里成长呢?
亦雪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