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始终有处男情结,哪怕自己不是了,也会有这种情结该
匿名
我感觉我始终有处男情结,哪怕自己不是了,也会有这种情结该怎么办?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心里始终会膈应,我都很烦自己这个心态。以前谈过两个男朋友,那时候年纪比较小,他们也没怎么谈过女朋友,跟我都是第一次,可是现在的男朋友比我大一点,他之前谈过两个女朋友,都发生过关系,所以我心里始终很膈应他这一点,请问该怎么调整心态?始终调整不了该怎么办?
13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只一句话:如果一个男人一个女人都没有,那这个男人还那么优秀吗?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我认为是不是你有性洁癖呢?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这属于性洁癖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四个办法,任选一个:要么是换一个男朋友,要么换自己的观念。要么你再多谈几个男朋友,这个疙瘩就解开了,要么找个咨询师付费咨询。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也许你可以试一试,运用认知行为的原理和技术去调整这种联想到他过去的事情的思维方式,同时,在咨询师引导下从潜意识层面处理相关的情绪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Eric.
我的声音天生很细,一说话就被别人嘲笑娘娘腔,可是我天生声音就这样呀,不是我故意做出来的,我现在旧不敢说话,害怕别人嘲笑我声音,就变得越来越内向,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着把我和我的咨询师的事迹写成故事,她是我遇见的"女超人",感谢遇见她。
啊啊啊
人贩子 偷走了你 故乡失去你 轰然坍塌为遗迹 你的名字和我的心 一同碎在风里 听说 你被关在墓地 深埋在安静的土里 那里的土 让种子醒来,开出娇艳 可为什么? 种下你,却只能长出空白? 花儿还是开 世界依旧精彩 只是,你被关在墓园里 永不回来
笙亓
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每当看到对方出双入对时感觉很不爽,想想自己没必要体会这样的感受,这应该不是被爱的感觉
搞笑一家人
没有可以倾诉的人了,没有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咋办?以前信任现在真的不敢和任何人交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