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又一年,慢慢成为期待中的自己。接触了太多的咨询师,我

always
一年又一年,慢慢成为期待中的自己。接触了太多的咨询师,我是那个很难接的来访,表层工作我自己的知识储备足矣,我的期待一直是能够在其他关系当中看见和感受那个被我忽略的自己。毕竟,看见即疗愈。但似乎咨询师都很难去承认,接不住,只是一味地在表层上兜圈圈。甚至有种PUA的意味,好似来访的不良感受是他本身有问题。耽误时间又浪费钱,有那个时间,多看两页书也是不错的,何必陪你在那里成长呢?

7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我很抱歉,你经历了这样的事情,我想说,证明不合适或者证否也是有意义的,就好像你想去一个地方,结果搭了个梯子爬上去,发现上错地方了,那至少你知道这条路不对,再把它搭到合适的位置,这本身也是一种确认,当你发现在表层打转的时候,我相信,你也有了更多的觉察。如果可以,你自己才是那个能看见自己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你真的准备好去面对你的潜意识了吗?有没有勇气放弃那条错的路,又有没有勇气真的去相信一个人呢? 也许,有一天,你看见了自己,又或者你找到那个看见你的咨询师了 祝福你

似乎有很多的失望,希望被看见,但是总是没有

好像是自己无法突破看到更深层的自我,一般来讲,我们易被自己的欲望掌控,导致自己迷茫,只能被动漂浮

关系层面上,你对咨询师的期待背后藏着怎样的一个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我父母离异,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妹妹跟着妈妈的。国庆节我去重庆找妹妹和男朋友玩,一直是男朋友在照顾我多一些,回到家里后我又变回姐姐的角色照顾弟弟。回来的时候,男朋友送我到家楼下才又坐车回家,我饿了又懒得做饭,所以打包了外卖回家吃,爸爸却指责我换花钱,我感觉很委屈。今天爸爸带后妈去医院输液,本来他嘱托我做饭,他们回来吃,结果他打电话说让我和弟弟自己做了吃,还问我是不是应该让弟弟吃饱饭了再去学校,我听到这句话很憋屈,因为就算爸爸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但是他这一说就好像我是因为他才去照顾弟弟。过了一会,他又发消息给我说,他给弟弟充了两百块生活费在卡上,问我看要不要给弟弟一点零花钱,我很生气直接回复了一个不要。我也才工作,我也想存钱,我根本不想多个弟弟或者妹妹来分父母的爱,他们生弟弟的时候没问过我意见,现在又要让我共同承担照顾弟弟的责任,我心里委屈极了,而这种委屈只有我妹妹能理解,我也不敢跟男朋友说,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因为爸爸对弟弟的偏爱,我甚至讨厌弟弟和爸爸,也讨厌男性,对男朋友也开始很讨厌~( ´•︵•` )~,因为我觉得爸爸都只关心弟弟,其他男人也不可能真的爱我。好没安全感,有点想分手了,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