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又一年,慢慢成为期待中的自己。接触了太多的咨询师,我
always
一年又一年,慢慢成为期待中的自己。接触了太多的咨询师,我是那个很难接的来访,表层工作我自己的知识储备足矣,我的期待一直是能够在其他关系当中看见和感受那个被我忽略的自己。毕竟,看见即疗愈。但似乎咨询师都很难去承认,接不住,只是一味地在表层上兜圈圈。甚至有种PUA的意味,好似来访的不良感受是他本身有问题。耽误时间又浪费钱,有那个时间,多看两页书也是不错的,何必陪你在那里成长呢?
7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我很抱歉,你经历了这样的事情,我想说,证明不合适或者证否也是有意义的,就好像你想去一个地方,结果搭了个梯子爬上去,发现上错地方了,那至少你知道这条路不对,再把它搭到合适的位置,这本身也是一种确认,当你发现在表层打转的时候,我相信,你也有了更多的觉察。如果可以,你自己才是那个能看见自己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你真的准备好去面对你的潜意识了吗?有没有勇气放弃那条错的路,又有没有勇气真的去相信一个人呢? 也许,有一天,你看见了自己,又或者你找到那个看见你的咨询师了 祝福你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似乎有很多的失望,希望被看见,但是总是没有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好像是自己无法突破看到更深层的自我,一般来讲,我们易被自己的欲望掌控,导致自己迷茫,只能被动漂浮
咨询师
吴稚晖
1年前
关系层面上,你对咨询师的期待背后藏着怎样的一个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抱猫
一个女孩子,一直有目的性的联系,不需要我帮忙就不再回复我信息。我想知道女孩的想法。
天佑USDM
这么多年过年不论是奶奶家全家都曾靠我父母生活的我爸兄弟姐们,还是姥姥家的人她们从来没有打过一次电话问我过年要不要回老家过年?今年我竟然还是跟女友说,他们没有一个人给我发消息或者打电话问问我。我每年还除夕或者正月肯定打电话拜年。也许女友说的对他们从未把我当成真正的家人。妈妈离开后我就再也没得到过任何亲人的问候和帮助。而且在我爸的问题上也永远都是老子做什么缺德事都可以做孩子永远都要让着他,牺牲自己的一切。帮助他。我彻底看清了这点。但今天还有一点这样的想法是还对这些曾经所谓的亲人有期待吧。以后就希望我的心里再也不用有他们一分一毫的位置了。
吧唧吧唧
我父母离异,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妹妹跟着妈妈的。国庆节我去重庆找妹妹和男朋友玩,一直是男朋友在照顾我多一些,回到家里后我又变回姐姐的角色照顾弟弟。回来的时候,男朋友送我到家楼下才又坐车回家,我饿了又懒得做饭,所以打包了外卖回家吃,爸爸却指责我换花钱,我感觉很委屈。今天爸爸带后妈去医院输液,本来他嘱托我做饭,他们回来吃,结果他打电话说让我和弟弟自己做了吃,还问我是不是应该让弟弟吃饱饭了再去学校,我听到这句话很憋屈,因为就算爸爸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但是他这一说就好像我是因为他才去照顾弟弟。过了一会,他又发消息给我说,他给弟弟充了两百块生活费在卡上,问我看要不要给弟弟一点零花钱,我很生气直接回复了一个不要。我也才工作,我也想存钱,我根本不想多个弟弟或者妹妹来分父母的爱,他们生弟弟的时候没问过我意见,现在又要让我共同承担照顾弟弟的责任,我心里委屈极了,而这种委屈只有我妹妹能理解,我也不敢跟男朋友说,不想让他觉得我是个这么自私的人。因为爸爸对弟弟的偏爱,我甚至讨厌弟弟和爸爸,也讨厌男性,对男朋友也开始很讨厌~( ´•︵•` )~,因为我觉得爸爸都只关心弟弟,其他男人也不可能真的爱我。好没安全感,有点想分手了,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暮云间
24,女 辞去某个大房产中介公司,千里迢迢的去了一个北方沿海城市上班,抛弃了很多东西。之前的工作除了压力大,但是我很快乐。觉得也很安逸,舒服自在。 现在在某宠物医院上班,2个月左右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很笨,总是容易出错这些都不算问题。临时工,啥的也不说了 让我最难过的事,拿着有史以来最低的工资,干着最没啥用的活,重要的也不需要我来干。主要要考核,考核不过就让我另寻出路,让我走人了。 这个宠物医院的氛围也不好,平时吃饭啥的也没人说话 现在在工作不稳定,工资也不高,家里也帮不上啥忙。 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之前干销售的时候挺活泼开朗 现在一天也不笑了 我也不知道,这种氛围怎么和他们沟通
苦涩占内心
我喜欢上一个人,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他问我到底喜欢他什么,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过一句。我不敢和他说我觉得他可怜,心疼。他说的话我都记得,我很在意他,他一直无时无刻的出现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没办法不想他。我一直记得在电梯里,我从他眼睛里看到了光,让我无法忘记。我一直在等他,他去哪,我都去。哪怕偷偷的躲在哪个角落,哪怕他无数次叫什么我放下他。我心里都很坚定的,从来没有想放弃过。
豌豆
我可能一直让自己处在担忧里。 和B在一起时又想念和A聊天,又担忧A的打扰! 想发个和B的合照,想着会不会有更好的潜在对象看到我和B在一起会被吓跑! 担忧单位同事说我未经允许,让亲朋好友入京! 担忧未来会一直这么穷!甚至没有现在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